各位到訪我BLOG給我留言的朋友

 謝謝您們的鼓勵,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在我吃完中餐回來後還以為自己BLOG被廣告信件塞報的同時,打開信箱一看居然是一堆鼓勵留言和恭喜回應,信件多到像雪片般寄來,突然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我快哭了! 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BLOG的

中午進來後都沒工作,一直在回覆(不可以被老闆發現)

還記的前幾天才跟老公說,到底要如何登上精選啊!

不會都是作假的吧!

哈..沒想到今天我居然登上了,

我沒作假喔!我也沒親朋好友在YAHOO上班,

我今天居然憑實力登上精選了(有實力嗎????)

本來今天還想怎麼瀏覽人數都沒起色,想偷個小懶,

YAHOO有聽到我的心聲嗎?太恐怖了,

ANYWAY不管怎麼樣,現在我的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DERA 各位,祝大家豬年豬事大吉喔!

歡迎你們也能常常來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