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這天和老公搭著高捷來到大遠百和朋友享用12樓新開的古拉爵Cafe Grazie,朋友他們11點多就先來補位,卻也得等到12點40分以後才有位子,幸好他們先行電話告知我們晚點出門,才不用多等...謝啦!不過想到每回假日想要吃各便餐還得先訂位、後補、等待就覺得吃飯實在是件苦差事!若是知名的餐廳更是難等,有沒有人可以出來替我們這些消費者主持公道啊!

OK!過年說好話!別生氣了...回歸正題,從大遠百地下室搭乘透明電梯上樓,好久沒搭了,我和隔壁小朋友一樣興奮,

12樓的Cafe Grazie,是間Califormia Cuisine美式的義式料理店,目前在全台開設12間分店,高雄唯一分店就位在大遠百的12樓,平價的義式料理吸引許多顧客上門,Cafe Grazie和SkylarK同樣出至日本雲雀集團,雲雀集團在日本同樣開設許多知名美式、日式飲食連鎖店,包括大家耳熟能響的jonathan和夢庵等,台灣Cafe Grazie在網路上的評價不一,不過大多是服務上出了點問題...我想各分店各有不同的問題!這回我就以高雄分店嚐試後的心得報告與大家分享!

在等位期間先研究一下菜單,價格相當合理,先加分!不過選擇套餐的方式有點複雜,對於我這懶人來說實在有點頭痛!

Cafe Grazie內部裝潢以黑色系為主,相當獨特的裝潢風格,

低調奢華的內裝,垂吊的燈飾,極具現代感,

牆上都有用粉筆繪製的圖案,

農曆春節期間店家還貼心送上一份卡片嗎!

不是,裡頭燙金的部份是他們的春節套餐...

因為人數眾多,大伙決定選擇4-5人的套餐1490元以及雙人饗宴990元+10%服務費,不在套餐內的餐點則以單點方式補齊,建議其實價差不多,個人單點套餐也差不多一樣消費300-400元左右,一來餐點同樣可以大家一起share,二來也比較能點到自己想吃的啦!

點餐的部份就交給朋友處理,我只負責將菜單拍下,忍不住抱怨一下,因為人數多、套餐方式複雜、菜單眾多光點餐就點了近20分鐘,肚子都餓的咕嚕咕嚕叫了!所幸上菜速度相當快,整理來說也算是平衡不少!

因為人數多,原本的包廂實在太小,店家貼心的幫我們換一間較大的包廂,服務貼心加分,

吳忠憲,搶鏡頭...

以下是我們這天所點的餐點,有一部分重複或者沒拍到的就算了!因為單品還蠻多的,這回就容我以星等評價他的美味程度吧!5顆星等«««««為滿分計算,

蕃茄乳酪起士Carpress Salad 義大利冷盤 $150 ««

香烤豬肉捲 Pork Fillet Vegetable Roll with Mustard Sauce $90«««

起士牛肉烤茄子 Beef & Eggplant Cheese Gratin $90 «««««

烤田螺 Baked Escargot $130 «««

和風香酥魴魚 Deep Fried JOhn Dory with Mustard Sauce $130 ««««

野菇酥皮濃湯 Creamy Wild Mushroom in Puff Pastry $60««««

義式蔬菜湯 Minestrone Soup $50 «««

干貝羅勒醬義大利麵Spaghetti with Scallop in Pesto Sauce $180«««««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Spaghetti Napoletana Style with Shrimp $170«««

蕃茄海鮮扁麵 Linguine with Seafood in Tomato Sauce $200«««

主廚推薦比薩Caplichoza Pizza +咖哩鮮蝦比薩Shrimp & Curry Pizza «««

義式三色香腸比薩 "Trisage" Pizza(Squid Ink , Pork Sausage, Salami) $140«««««

主廚推薦比薩Caplichoza Pizza $170 «««««

巧克力栗子慕斯杯 Chocolate & Chestnut Mousse Parfait  $90«

提拉米蘇 Tiramisu $60«««

蜜桃優格奶酪杯 Peach & Yoghurt Parfait $90«««««

蘋果起士蛋糕 Baked Apple Curmble Cheese Cake $80««««

西洋梨杏仁蛋糕 Poached Pear Almond Cake with Blue Berry Sauce $90«««

香橙焦糖布丁 Grand Mariner Brulee With Almond Lace $90«««

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Cake with Warm Orange Chocolate Sauce  $80«««««

法蘭西洋梨汁 Pear Citrus Juice $70«««

咖啡拿鐵 Cafe Latte  $70 «««

這天大家所點的二樣套餐和加點的部份,平均一人消費380元,在這個價位還算是有其水準,再加上Cafe Grazie確實如他們官網上所述可以營造出一個可以跟朋友一起聊天喝飲料,度過歡樂時光的舒適氣氛,服務貼心,

精緻又平價的用餐價格,每每在用餐時間,沒有訂位的狀況下總需要花上半小時以上候位,這就是古拉爵,我還會再訪的.....

【碎碎念】

以上餐點本人沒那麼強的記憶力啦,純粹是因為記不起來索性將菜單全拍回家了!離開前詢問店員是否能給一份菜單,當然是被婉拒了,不過他們卻還是很貼心的給了一份他們店員點餐用的菜單明細給我,當時他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不過還是很有耐心的服務,感覺還不錯!



相關資訊: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