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和雨姑娘有了交換囍卡的小緣分,之後幾天在她網誌看見了《誠徵‧你的祝福》這篇文章,雨姑娘表明希望可以請大家用Power Point寫上你的"一頁"祝福,另附上照片 (不想露臉的可以找有代表性的圖片亦可!!) 當作是給他們婚禮的祝福~

 因為收了雨姑娘美的冒泡的囍卡,自認該做點事情回報,馬上報名願意參一腳,

我想了好久,實在想不出特別的字詞來祝福她們,最後決定以最傻的方式來祝福她們!

其實要完成這些照片真的不難,原來我的親朋好友們大家都很愛上鏡頭,只是每回明明有帶紙牌出門,卻常因為每次都玩的過HIGH而忘了這回事,回到家裡才想到.....

謹以此照片祝福  R&R~~Happy Wedding!

希望雨姑娘她們目前回台生活適應,拉小寶上學愉快,四月份及七月份的婚宴一切順利喔!

恭喜妳,結婚快樂!

也想祝福她們二人的朋友,不妨也幫幫雨姑娘的忙吧!三月中旬前都有效喔!

 

延伸閱讀:台灣雨姑娘 vs. 法國拉先生的新鮮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