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三篇介紹AKI 這江湖傳說中的奇女子,我想大家不知道她是何許人也也很難吧!

這篇文章就由聲音甜美如人的 《AKI 活力摸西摸西》與大家揭開序幕.....

前天厚工又貼心的AKI 寄來一箱便利箱,裡頭除了FLORA這回印製的明信片外,同時還附上一堆小禮物,有餅乾、咖啡、手工牛札糖...等等,另外還有驚奇禮物二份,若沒仔細看AKI 自製明信片上寫的愛心小語,還真讓人有點摸不出頭緒這小女子送這要幹嘛!

餅乾和牛扎糖在拍完照後隨即解決,完全沒有閒餘時間拍照好留下證據,但是那牛扎糖雖然口感軟了點,或許是因為運送的關係吧!但是牛札糖確實很香而且不黏牙喔,如果口感再硬一點會是阿拉喜歡的菜喔!

第一樣驚奇禮物是裝潢雜誌書二本,厚厚又紮實的二本,不僅內容充實又很厚重,AKI 貼心的想著我要回家了,應該會有購屋的打算,所以特地送了二本她覺得很適合我風格的裝潢書給我,謝謝AKI,這個禮物真的很需要,但是行李已經快搬不完了....又多了二本書,不過幸好還是硬塞進行李箱裡了!

接下來是AKI 自製的2007年感謝明信片,手藝細巧的AKI 完全溫暖手作,不像我,交給機器處理,AKI 可是誠意1000分,製作過程請移架到這裡,超強......

可愛的AKI 身影....

明信片背面寫著滿滿的AKI 祝福與心意,還註明了為什麼要送這些禮物給我,特別是那個專屬阿拉的主宰創意《達摩》印章,愛、愛、愛,

明信片上頭一樣綁上C3創意玩婚的名片,不禁讓人懷疑AKI 的百寶箱到底裝了什麼啊!

OK!最珍貴的禮物來了!

達摩阿拉印章=主宰創意的達摩之神+捲毛FLORA ( AKI 都簡稱叫我阿拉....XD),

包裝一樣全由AKI 自己手工自製,想要拜他為師者,一樣請移架到這裡

先來幾張可愛的達摩寫真,

創意達人AKI 將原本單調的好神公仔─達摩改裝成超有意義的阿拉部落格印章,上頭刻印著FLORA+YAHOO BLOG網址,神奇製作方式在這裡

趕緊站在24K金台上吸取能量....

發功....清晰,超好蓋,好強的功力!

近一點看看,是不是每個字體紋路都很清晰呢!感恩.......

以上,

謝謝AKI 總是像我肚子裡的蛔蟲般的,第一時間就知道我在想什麼、需要什麼,下回送你幾顆驅蟲藥^^......

也想獲得達摩印章者,現在你也有機會了,AKI 的同化故事目前正在熱烈舉辦週年慶活動,大家趕快在3月25日前參加就有機會喔!

活動在這裡

《置頂_週年慶活動》數字故事接龍~送創意公仔印章or神祕小禮!!


延伸閱讀:

《婚♥同化故事》 - 2007‧感謝有你___A Gift~『DIY』諸神公仔印章

 賈西亞 - 我默默無名:) 感謝有 Aki A_G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