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回台換新工作也已經一個多月了,這段期間新單位並非只有我這新進人員有所變動,期間有不少長官調派與升遷,所以歡送、迎新飯局超多,雖然幾乎每天騎單車上班,但是體重卻完全沒下降趨勢,反而呈現直線上升,真害XD....

和新單位的同事相處的很開心,除了分享團購美食心得,現在若有機會假日也有約騎機會,感覺真的很人性化,

隨著長官升官,原座位出缺,因為單位內前輩辦公事務太多,所以這集合風水、電腦升級、隱密於一身的極好座位自然就輪到我這菜鳥的身上,但是還是有一個極大缺點,就是側方OA有一玻璃屏風讓我只要眼盯電腦螢幕就會看到我們那粗線條又愛碎碎念的長官,有時不小心四目相對還真害羞,得想個辦法解決,

換過座位後的隔幾天,我決定回家作窗簾已隔絕這令人尷尬OA玻璃屏風,一樣挑選我喜歡夏日風情粉藍色系,這回選定穿橫桿車工縫製窗簾,

接著,再以紅白方格日系布料增加其層次多樣性,

最後原想已一般棉布縫上我的英文名字,但是最近我愛上了不需特別車縫布邊的不織布,只需要以剪刀將不織布剪下你要的圖案即可,接著再直接以縫線手工縫上就可完成了,超方便.....

這就是成品啦!我FLORA的專屬窗簾,世上獨一無二,

接著再利用剩餘的布料和不織布,廢物利用,翻出儲藏室裡之前在大創瞎買的留言板,想想該如何改裝,

完工!利用剩餘的布料製成小型的窗簾,再將不織布分別剪成磨菇與名字,完成品又很自戀的成為我的專屬商品,

另一側的OA屏風就沒有這困擾了,直接貼滿我的自製明信片,隨時讓我有外出旅遊呼吸的美妙幻想,

一時興起,利用剩餘的不織布剪成同事的英文名,有時間再來幫她們做一份小禮送給她們當見面禮吧!

你也可以隨手剪成小花,只要隨著自己的心意隨意裁剪,最後再以保麗龍膠黏著就行了!超級方便,我愛不織布!

現在辦公室裡習慣隨時擺放不同色系的不織布,隨時興起都可以成為最佳包裝素材,這幾天有同事即將轉換跑道高就去,當日現採西瓜意外成為離別贈禮,一樣隨手拿起不織布製成蝴蝶結裝飾,

另一小小趣味~卡通便便是為了紀念他說我做的甜甜圈很像大便而隨西瓜附送的

上頭的禮物是額外的贈禮,因為我和老公都很喜歡他,知道他新車上尚未安裝馬錶,所以週末特別去挑選一款馬錶當作我們的離別贈禮,包裝工作自然落在我身上,選擇大紅色的不織布是我自己幻想這是份聖誕老公公的神秘禮物,以束口袋方式手工車縫,上頭再黏上自己裁剪的白雲和大樹,一份成本不到10元的禮物袋完成,心意十足,送出前再隨禮物附贈一份SNOOPY卡片,

忍不住自戀,真是可愛!

禮物袋後頭再黏上主人的英文姓,同樣成為他專屬的禮物袋!

我愛不織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