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量真的是激增到讓人吐血,但是工作多,花點時間就能做的完,伴隨而來的不可預期壓力才是真正讓人是忍不住想罵髒話的重要關鍵,雖然最近我真的好幾次忍不住罵出來了,但是其實我已經很含蓄了,因為我心中想罵的話更難聽!

長官無能,其實...習慣就好,

但是,『守本分』是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一句話,

我一直不認為我是一個容易失控的人,

會覺得我是一個容易失控的人,一定不是我的好友或是根本不認識我的人,

我本來就是一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人,我不會說謊,更不會說冠冕堂皇的狗腿話,就算被長官列入黑名單我也沒在怕的,

所以等我真正發飆時那應該是我忍耐很久了,(是真正的發飆,不是平常哈拉直言)

那天,下班騎車回家的途中,上班無法發洩的碎碎唸一路累積壓抑,

回到家中,終於爆發了!

撥了電話給還在辦公室加班的前輩,一股腦全部向他發洩,

結果電話那頭的前輩不僅沒生氣,還笑著跟我我別氣了!他都知道....

或許這天大家都知道我在氣啥!

不過,這時我更氣了,我回罵他你在笑什麼.....我是說認真的,

結果和豬頭異類的他無法溝通,發洩了近10分鐘,也不知道他到底知道不知道我真正要說的是什麼,

反正再度不了了之....

結果晚點他傳了簡訊過來,

上頭說著他都知道,其實很多事情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明這一切,不過他很高興工作了10幾年終於有人願意無私的告訴他的不是和想法(心中OS: 應該是有的,只是他自己聽不下去....),他真的很高興,雖然我一定會回他:屁啦 !! 不過他今天還是一定要告訴我這些,

看完我還真的有點哭笑不得,這回我不想回他屁啦!只希望他能了解我一直想導正他的事情!我不想一再重複同樣的話,

真是不好意思,

在年底大家工作繁忙的時刻寫了一堆發洩的情緒字眼,把自己的問題又丟給大家........

不過我真的很想寫點東西發洩一下,

希望我能儘快恢復以往的笑容!我討厭一直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