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輯寫真原檔早在拍攝當天我們要回家前就全數交由AKI 後製處理,拍完有專人處理美編的感覺真好,現在已經完成50%,先給大家聞香一下,這次我們將走日雜風,寫真書也將出版成仿polaroid SX-70的正方形,光聽就很讓人興奮^^!所以我也預先向AKI 預訂了一本當做自己的紀念!

《友達の写真》的主題是在出發前二天決定,原本只想好好旅遊,看看南投的好山好水,順便和好友閒話家常,說著說著主題就此浮現,出發前一天我忙到昏頭,還沒時間多想,AKI 又丟了功課過來,說他要帶高跟鞋去中興新村當道具,因為/#%^&*$@...(秘密),我那時心中OS 直接回給AKI :真是愈到瘋子了!我只想好好玩....

以下,這50%就請各位客倌看看這趟Flora北上所付出的是否值得囉!

感謝AKI 夫妻當了二天的司機,感謝AKI 的好友A-LIN 那天當報馬仔向我們通報新社花海盛開的即期消息,感謝小V電話報路,感謝路邊賣桶仔雞阿伯精心製作的路標(他真的很妙).....

剩下的50%,過年前補齊!

圖中文是AKI 的身世頗析,若不想錯過更精彩的圖文,包括你若想了解AKI 這位小野花的身世八卦請轉台至

 《婚♥同化故事》 - 友達の写真 《蒔秋》あき.aki(updata)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