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花樣年華故事結尾,男主角周慕雲(港星梁朝偉飾演),出現在吳哥窟,他神秘的對著石牆喃喃自語,是說了什麼?周慕雲和蘇麗珍(港星張曼玉飾演),到底在「2046」號房裏做了什麼?單純的寫作和閱讀,他們真的守住了道德的最後防線了嗎?果真是純粹的柏拉圖之愛,或是情慾戰勝了禮儀?總總謎團直到電影續集中,仍然是個謎....

《以上文章擷取網路某處(真的忘了是從哪來的XD...)》

 吳哥窟,一個陌生又充滿神秘的地方,似遠似近地不斷滲入我們文明生活;似有似無地散發著費洛蒙,吸引我們去探索他的神秘,這回不論是去尋找「花樣年華」裏石縫中的秘密,還是拜訪「古墓奇兵」電影中的冒險傳奇,甚至是「微笑高棉」吸引我們去窺視那一張張笑臉下究竟是在想什麼?

吳哥窟,我們非去不可。

出發前要感謝Jonathan媽媽借閱蔣勳的吳哥之美乙書,讓我們可以跟隨周達觀的腳步看庶民生活、Apsara誘人舞姿和令人遐想的乳海翻騰,解析真臘風土記裡的文字感動與心靈撼動,而且跟Jonathan媽媽借書她還附贈聖誕禮物,人實在太好了,我們還是會依約選小禮物回來的!

感謝CAROL贊助乳海翻騰攻略一批與行前旅遊諮詢軍師,會帶吳哥啤酒回台給您孝敬的!

感謝阿母贊助旅費2000柬幣,讓我們可以買二顆椰子解暑,你的禮物我們再商量啦!

還要感謝公婆幫忙照顧我們的小窩與每夜陪喵喵看真愛ON AIR,

以上、以下不管有沒有感謝到的,反正有看到這則文章的,

都祝你們聖誕快樂!

PS:想收到吳哥窟限量明信片者〈當然是以老朋友為主囉,至少留言5則以上者,Flora會衡量寄發數量與收件者〉,請於23日前隱藏留言你的收件資料!先說好了,吳哥郵務緩慢可能要"很久"才能收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