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2008年,看看這裡571篇文章、10588張相片,隨手寫下的生活感動,讓我發覺平凡的風景都足以讓我動心,原以為這裡只是我與一些老朋友分享的小空間,身性低調所以愛馬賽克,但年初格友-平凡的風說他在好事多見到我本人覺得好神奇,這才讓我驚覺,原來真的還有人默默的支持著我啊(下次見到我可以跟我打招呼沒關係),

衷心感謝這一年來支持我、愛護我、包容我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默默的支持與陪伴,

這幾天熬夜趕工,從影像日記選出10張照片作成10份《感謝有你手工卡》,Flora想將他們送給10位新朋友,所謂新朋友是指那些默默支持我而從不潛出水面的朋友,老朋友們,這回就把名額讓出來吧!Flora不會忘了你們的好的.....

新朋友們,你們只要寫下你想對Flora所說的話,例如是從哪過來的....前10名就有機會獲得心意滿滿的《感謝有你手工卡》,儘早留言才能趕在農曆年前收件喔!

因為純手工製作,無SOP和品管,品質不一請見諒,Flora可是花了很多心思了~~你們應該可以感受的到,

PS:記的留下你的收件住址並且隱藏起來喔!乖.......

殘廿...名額額滿了....

再一週就要揮別舊年、過新年囉!加油

Flora   20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