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就要結束這短暫的新春假期,真的好短....一眨眼就來到初六了!

這裡也跟著我一起休了個小假,選在初六開工上吉!

照例今年的農曆年假期也過的很充實,前二天幾乎是在準備年貨和打掃中渡過,莫名奇妙就浪費了二天>"<,真正的過年走春旅程只能選在大年初一起程,

初一和老公回台南六甲鄉下拜年,一付撲克牌就能讓大夥打發一整天,

趁著空檔和老公開車來到學長推薦的後壁鄉看看無米樂的故鄉,

菁蕪村的金字塔教堂,

新舊混雜的嫁妝老街,

初二依照習俗回娘家,也順便去動物園走走、看看老朋友,

這是啥!?

遇見好友財神爺,收下財神給的小紅包.....他說:我會旺上一整年,錢財還會堆積高過我的人^0^

初二這天下午全家一同出遊,地點由老爸提議決定,南迴火車過山洞之旅,這回沒人有異議,讓老爸直呼今年他要出運了,

好就沒坐普通車漫遊,感覺真的很棒,沿途風光我認為可以與京都嵐山媲美喔!

終點我們選在一個沒沒無聞的小站停靠─古莊,阿娃在滿滿的炸竹花裡顯得很搭耶!

晚上來到林邊巷子裡吃蝦,超美味....

初三和老姐全家二人二狗外加二姊插花一同出遊拍照,真是累翻人一堆人,

阿姑從台南鄉下帶來名產─豆簽麵,我很愛吃....單單淋上醬油就很美味,

初四騎單車城市移動,人多車也多....

鳳山五甲有名好吃的酸菜白肉鍋,但是,老闆很白目...

初五和公婆一家去爬觀音山,很小的一座山,逛市集的時間還多於爬山時間XD....


初六取消原訂北上的行程,選擇留在家中好好消化這幾天的滿滿收穫,下午到勞工公園花市購買花材,買到我喜歡兵乓菊,超可愛.....

還有搶手的多肉仙人掌,

忙碌又充實的年假,不管你是否也過的充實,

後天即將上工,還是趕緊收收心準備迎接新的挑戰囉!

至於如何把握收假前的最後一天寶貴時間呢?

要爬山,還是騎車漫遊....

嗯....我倒還蠻想去美濃走走的!

 

PS:照片處理→ 好玩的偽拍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