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の写真》蒔秋 あき.aki是去年10月拍攝的,拍攝前其實沒啥構思,拍攝過程就是我一貫喜歡的旅行走拍,自然、沒邏輯可言,不過看過照片後,AKI 這奇女子文思泉湧,將照片賦予文字故事與生命力,而我就在網路的這頭默默的等待這個小小收穫成果,

寫真書誕生的過程感覺就像和AKI 一同參與了她的生命紀錄,而她的紀錄同時也給了我一份榮譽感及無窮的喜樂,

寫真書在小年夜那天熱騰騰的送至我手中,這回寫真書的製版一開始我們就設定為市面上少有的正方型,自然就得浪費許多費料,成本頗高;印刷品質及相關紙質自然得先通過AKI 這龜毛女子這關,這點絕對是沒得挑的,

寫真書寄出前AKI 親手將書包裝成海角7號風,特殊尺寸的精美盒裝及內裝是錢也買不到的,因為全出於AKI 之手,強....

話說這書價格多少呢!AKI 說:就以你下輩子繼續當我朋友還吧!我回她說:嗚.....這孽緣下輩子還要繼續結緣嗎!當然好啊!

你還不知道AKI 是誰嗎 ? 請轉台《婚♥同化故事》

對了!工商服務一下,C3的試賣期快結束囉!趕緊去瞧瞧吧 http://www.wretch.cc/blog/conjoin3

 

以下寫真書開箱照,FLORA掛保證,強力推薦!

這寫真書全世界只有二本喔!真的感覺好驕傲喔!


延伸閱讀

《友達の写真》蒔秋 あき.aki 50% (上)  

《友達の写真》蒔秋 あき.aki 50%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