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假期前,總得來吃頓犒賞自己的美食好好慰勞過去幾天辛苦工作的自己!

離開台北前和姊姊來到東區216巷一圓我這鄉村迷的心願!

HANA絕對是間鄉村迷心中的夢幻餐廳,還記得上回來台北時原想圓夢,但是超夯名店怎麼可能在用餐時間還有空位,那回帶著遺憾離開;這回沒事先訂位只帶著碰運氣的心態和姊姊漫步在百貨後方的巷弄中,開門走進,週六午餐時間居然還有一半以上的空位,真是太幸運了!

坐在這麼夢幻的用餐空間,享用著美食,窗外陽光和煦灑落在我手中的那本ZAKKA日雜,喝杯拿鐵,那咖啡濃郁的香氣在嘴裡散開,實在很迷人,這天不自覺地在這小小的空間裡一次又一次的按下快門,喜歡這空間傳出來的氛圍,讓我對於以後的家居生活有一種美好想像,

嗯!簡單就是幸福!

店內介紹不多述,可轉台至Y & Y 幸福成家計畫 - [台北 忠孝商圈] 美好時光 Hana2下午茶 有詳細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