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由上週躺在Vivitar裡的那卷遲遲未送沖洗的底片開始,

這一年來爲自己添購不少心儀的相機,其中又以底片老相機為主,喜愛拍照,所以也養成隨身攜帶相機記錄生活的『好習慣』,常常臨時起意爲其中一台餵上適合的底片便開心出遊紀錄!

不過,這些『好習慣』漸漸被忙碌的生活淹沒而斷斷續續,由於有些底片放置的時間實在太久了,幾乎忘了底片何時拍攝和甚麼內容,

上週好友阿佩來訪,打開防潮箱時才想起Vivitar好久沒外出曬太陽了,趁著好週末帶它一起出遊吧!

直到今天順道領回才終於想起當時拍攝的內容,原來前半部的銀鹽記錄了6個月前的吳哥窟之旅啊!

不同於隨看隨刪的數位相機,總是要等整捲拍完後才能送沖洗的底片,就像是延長美好旅行限期般,也像是日常生活的後照鏡,總以為已經結束的上一段旅程,但是卻能在某個定點回頭見到之前深刻回憶的那一刻,

我想見到的那刻心情就像收到情人從遠方寫給自己的私人情書啊!

這個好方法與大家分享!

 Camera: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Film: Solaris 100

照片只有添加文字未調色後製,實在太讓人驚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