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應該是一篇勸敗文,若你最近十分拮据連350元的預算都沒有,勸你還是別點進來看XD!

上週看到這篇燒火文,他就這麼炫耀又囂張說著,

據說CP值超高,不需改機,可以重曝,再來它有B快門,代表夜晚可拍,而且有閃燈,最後它是一台自動傻瓜,最大光圈F4 ,焦段位於38~105mm 拍景或人像都好用,扣掉隨機附送的兩顆全新CR123A電池!算算相機含運不到200,我也找不到理由不買它啊!

若你能接受他體積不算小,而且對焦速度較慢(傻瓜相機的通病),那麼上露天搜尋一下SAMSUNG 1050 吧!直購299那台就對了!千萬不要買貴囉!不過燒火文PO上的那天好像就賣完了

現在網路上有一些二手機出售,若你只是因為看了敗家文沒花錢會手癢,那就自己斟酌吧!

相機資訊 

SamSung  AF-1050

 伸縮鏡頭 38-105 mm

★連拍、快拍、重複曝光、40公分近拍

★自動取景模式、間歇拍攝、自動思考伸縮、B快門、可調 EV曝光值

★台階拍攝、逆光、消除紅眼、強迫閃光

 ★3分鐘自動節電保護裝置

上週到手後,直到這週末才有機會餵它吃上一卷底片,成品期待中!

PS:下週計畫和好友玩一個有趣的遊戲,成功了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