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當天的賓客桌空飄氣球)


婚禮會場佈置是我最放心的一環,因為這個曾經合作過的廠商,他們的工作經驗和認真精神都讓我這個龜毛的人都非常放心。

婚宴前我搜尋各網站尋求我想要的佈置感覺及風格,其中『花意空間』的風格和我期望的感覺非常相似,但是報價後動輒好幾萬的婚禮佈置,真的要再多花這筆預算嗎?

在預算考量下,我只好撥起電話請小李幫我這個忙,婚宴當天是各超級大好日子,雖然當天他們行程滿檔,但是他們仍然會為我喬出時間幫我完成婚宴場地佈置,感動呢!

因為要和花藝老師討論捧花及當天要佈置用的花材,所以在會面前幾天將喜歡的風格和花材存檔起來,以方便討論。

會面當天負責花藝的莊老師一見我的資料,就發現我喜歡『花意空間』的佈置風格,因為他們的風格也是莊老師喜歡的佈置感覺,所以我們也不用特別交代了,莊老師非常專業,他會跟我說哪些東西是可行哪些是不可行的,還會替我想許多小點子,整個面談都讓我非常放心,最後就要選定花材了,因為我想要整個會場都以紅色為重點,所以不二選擇就以玫瑰花為主,玫瑰花材有分二種,一種是較暗色的『**』(忘記了),另一種是『東方之星』較桃紅色,顏色比較調和,所以我們決定全部佈置花材都以『東方之星』為主角,包括捧花、胸花、主桌花、佈置用花材等。

我想在此推薦這間廠商給各位南部即將結婚的水水們,以北部動輒好幾萬起跳的佈置費用來說,南部這間廠商不僅佈置風格可媲美北部知名公司,而且他的價位卻是北部的好幾折,若是還有預算上的考量,不妨可以考慮請他們幫你製作一個美美的捧花或者以氣球代替鮮花也OK喔!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自己打電話請他們報價喔,可以跟他說是在網路上看到FLORA的介紹請他們打個折囉!記的有任何有關佈置的事情都找小李就沒問題,我在此200分強力推薦。

(婚宴當天我的新娘捧花)

(婚宴當天的主桌花)

(婚宴當天的海報相片區佈置)

其他佈置花絮,後續....

花舞情動      莊芬精緻花卉

高雄市中山一路160 

TEL:(07)236-2136 

FAX:(07)236-0688

手機:0930823826、0930809918

超便宜氣球佈置高手

李吉松先生  0935464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