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之旅還有一項要與大家分享,那就是住宿...話說出發前旅行社就說了要幫我們預定飯店,我們理所當然以為是上回住過的金瑞飯店,所以也就沒多確認,直到出發前一天,同學打電話和我們確認接機時刻時詢問入住哪間飯店時,我們才想起一直沒確認到底入住何處,熱情的同學電話裡頭說了要幫我們訂房及確認後續事宜,我們也就安心不少....

沒想到經過好幾通的電話確認,才知道因為這回週末卡到小三通和國際金門日,原先熱門的金瑞飯店訂房率高的嚇人,早已客滿,旅行社轉而幫我們改定金湖區的"金寶來飯店","金寶來"連在地人都沒聽過的小飯店到底在哪?同學載我們來回經過2-3次才在不起眼的小巷旁看見他的存在,飯店實在古老到令人傻眼,見過房間擺設後更加確認我們要就此退訂!

離開金寶來後,請同學載我們回到金城區鬧區尋覓落腳處,途中看見路旁一間新穎的旅館,決定下車詢問是否還有空房,這飯店就是海福大飯店的新館,剛整修完幾個月,參觀完房間及飯店內相關設施後決定入住,因為時尚溫馨的設計讓人很有渡假放鬆的感覺,同樣的因為觀光客眾多,週末僅剩商務套房有空房,看似高貴,不過房價還在我們的允許範圍內,於是歡喜入住,也因如此才有機會與KHS單車學校校長擦身而過阿!

我們入住的商務套房,房內有個小客廳可供商務人士使用,而我們則是利用玩樂空檔回飯店坐在沙發上翹腳吹冷氣看32吋液晶電視,電視有近100個有線、無線頻道,整間飯店更是擁有無線上網服務,真的超方便....窗戶外也能看盡金城區熱鬧景緻,不管吃喝玩樂,飯店地理位置都在極佳方位,

洗手間更是提供完備的吹風機和衛生清潔用品,

海福是金門地區少有的時尚新穎飯店,相對於其他較為傳統的老飯店,下回來我還是會選擇這裡,以上草率與大家分享!

 

海福大飯店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85號

電話:(082)322-538

傳真:(082)322-539

網址:http://www.haifu.com.tw

E-Mail:hai.fu@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