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油價、物價飆升,旅行變得很奢侈,

但,旅行就像是我生活裡的氧氣能量一般,在繁忙緊湊的生活裡,他總是能給我一股平穩緩慢呼吸的樂活能量,所以我的旅行就像呼吸,不能沒有,

二月初,偶然得知雄獅旅遊樂活集正舉辦一場《 「樂活‧賈PON」部落格串聯獎七萬活動》,其中,有一項活動是日本創意行程規劃徵文活動的招募,只要憑著部落格裡的遊記就可以參加甄選,最後甄選上的人就可以擁有1到4天不等的雙人免費住宿卷,雖然今年年度旅遊已經確定,並非日幣飆漲的日本,但是對我來說,這可是個賺旅遊基金的大好機會,反正姑且就投稿看看自己是不是幸運兒囉!於是就把前年自己規劃的私房行程拿去參加甄選,打算試試手氣,

從小我似乎就和『免費』這二字絕緣,每回人家哪裡有免費的可拿,我總是慢半拍,更別說我能有意外之財的宿命了,買樂透也從沒中獎的份, 所以我自己也有這份認知,寫完這篇串連文章除了重燃對日本的渴望外,也沒再多強求......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等待,就在上週公布成績啦!我受到雄獅旅遊國際訂房部及日本飯店業者的青睞而幸運入選,成為這項徵文比賽的最佳創意王,最佳創意可得大阪難波華盛頓雙人房四晚免費住宿含早餐(價值近兩萬元),這下子真是現賺了一筆將近二萬元的旅遊基金,有了這項好消息,我終於可以再度踏上暌違一年多的關西了!

    

前年,一人私路の旅行所留下的美好記憶,有幸讓我在今年再度牽著夫婿的手一起回到那熟悉的城市旅行;那年我在關西看見的一幕幕感動回憶,此刻,似乎又漸漸地鮮明了起來,

今年春天,我們是否來得及欣賞哲學の道旁盛開的吉野櫻呢!

又或,還是等待秋天再去清水寺賞夜楓呢!

我想無論何時,我都是幸運又幸福的!

感謝雄獅旅行社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