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瓶身,優雅展現和徐的橘色光芒,像是春天花海裡那抹小巧優雅的金黃小雛菊,

輕輕轉開瓶蓋,就能細細感受清新自然的柑橘香味...

 從小,飯後偶爾想幫忙媽媽洗碗,媽媽總是以我們是小孩很危險而拒絕,看著媽媽在滿是油煙的廚房待上一晚,心裡總想著若廚房可以是充滿自然香氣又明亮的空間,喜歡廚藝的媽媽是不是能夠更開心又健康呢!

 現在長大了,嫁做人婦二年,廚藝沒進步,解決民生問題及口腹之慾,還是想像個小孩般的倚靠媽媽和婆婆的好手藝,而我則專門負責善後,洗碗技術可是隨著日積月累進步了!不過,一直不喜歡帶著不合手的塑膠手套洗碗,老是被唸說:小心!不好好保養,你的手可是會老化的比我快喔!

一直以來都有定期訂閱草本新鮮 b. 新婚的小女人ROSEPUDDING 他們幾位的blog ,直到去年發覺他們陸續進駐毛寶的Simple Life 當駐站作家,爲我們提供更多豐富又樂活的生活美學,所以也間接知道今年eggshell Shop已經正式與大家見面,eggshell Shop提供一系列每日使用的生活製品,讓我們可以輕鬆把美好生活帶入日常居家生活中,

 一直以來就不喜歡主動參與試用心得分享,總覺得很有趕稿及商品責任的壓力,但是前陣子看了CAROL的《淡淡芬芳,eggshell森林之泉三倍濃縮洗衣精》試用文,感覺還不錯,4月份是eggshell推出微笑橘子洗碗精的愛試用活動,正好符合我的生活需求,再加上商品即度吸引人,所以這回我也提出了申請,看看能否有機會試試.....很開心也入選了!

以下,先來分享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的商品介紹,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使用椰子油植物配方,無
礦物油乾淨環保。

按壓一半,用量一半,2
倍濃縮輕鬆洗淨。

食用級柑橘及潤膚因子,
天然中性潤澤皮膚。

小瓶使用大瓶補充,用完
即補不佔空間。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
化生活。

 

那瓶身上可愛蛋型壓口設計,以及甁身上的微笑塗鴉,讓人覺得生活用品只要有一點點的設計,就會讓生活感覺不同....

前幾天收到eggshell寄來的試用品,一連試用了幾天,覺得他就如網站上說的除了自然柑橘香氣,每回洗完手上總覺得似乎也上了層膜似的,不再乾澀,很喜歡....

今天,到了晚餐時刻,跟老公說著:eggshell 的這瓶微笑橘子洗碗精,具有2倍濃縮,只要用量一半,就能輕鬆洗淨,用水量也能減量,另外,洗碗精裡不僅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可強化洗淨力,食用級柑橘及天然中性還可潤澤皮膚,最後,最重要的,它使用椰子油植物配方,無礦物油完全符合環保概念,

他說:真有這麼神奇!那今晚就換由他來試試,我則在一旁看著老公一邊洗碗,我也聞到好清香的柑橘香,

你看,壓頭輕輕按一半,不要按到底喔,因為這是2倍濃縮,只要輕壓半下,用量一半,就能輕鬆洗淨,

沒洗淨的油漬絕對是白色碗盤的殺手,但是若想大力擦拭也很容易刮傷碗盤,所以有瓶好的洗碗精絕對是重要的!

只要輕輕用海綿擦一擦,然後用水沖乾淨,就會有好乾淨的碗盤,

看吧!輕鬆擦去油漬,

洗碗精用量少,自然以少量清水就能洗淨,很環保,

洗碗精沒有添加礦物油,也相當符合環保概念!

老公說著:這是不是會產生一層保護膜啊!

沒錯!這是因為裡面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功效,可以讓這些碗盤好像多了層防護膜,並且把污染源隔絕掉喔!

這晚我們輕鬆解決洗槽內的碗盤,有著更多時間待在電腦前整網誌了,

這晚我們在廚房裡的小確幸你們也感受到了嗎!?

再一個月就是母親節了,或許今年幫媽媽換上一瓶具有膠原蛋白的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除了能讓媽媽在油煙密布的廚房裡能聞到那淡雅清香的柑橘香氣,覺得這是她廚房裡的短暫幸福時光,也能讓媽媽雙手更加細緻柔嫩喔!

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

主要成份  8-氫氧基辛烷酸(8-hydroxyotanoic acid)、天然椰子油醇、親膚性潤膚脂、橘油、烷基糖苷(APG)。

使用方法 首次使用請先將壓頭安裝於瓶口上。壓頭輕按一半(約2g),將洗碗精沾於菜瓜布上,或直接加入2公升清水中清洗。

保存方法 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

PH值 中性7±1.5

製造商 毛寶股份有限公司

 




  eggshell的巴黎氣息冷洗精我也好愛,就一併帶回家吧!

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