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眼一眨,又火速過了大半去了,趁著記憶溫熱,先來分享前半段生活!

4月1日愚人節這天收到超速罰單,這為什麼不是一個天大的玩笑!

就這樣,4月的多采多姿生活就以這罰單展開,

和老公去IKEA逛街,從地下道起來的那刻,突然發覺今天的夕陽好美,就這樣,二人來到新光碼頭旁的停車場看夕陽,

換了科室,當然原本風水極佳的辦公桌,也拱手讓給下個有緣人啦!搬到新的位置,一樣要好好佈置一下,畢竟有好的環境才能有好心情工作啊!將照片和明信片塞滿難看的綠色OA牆面,黃色的日本御守是同學去日本淺草橋帶回的禮物,果然每年都出不同款式!

另外的這區域要如何佈置還沒個底!目前打算將我的攝影作品集結成一張小海報送印後佈置,先擺了AKI 的出牛桌曆和老姊畫的加油繪卡〈學姐說她臉上的表情超像主管在我背後窺視我工作時的表情,哈!哈!大家都說很像〉,還有APE送我的生日禮物,

週末放假在家,喵喵特別喜歡跳到書桌上躲在電腦後面監視我有沒有偷懶,嗯嗯 ....確實很久沒更新囉!

上週又去了一趟藤枝爬山,這回裝備齊全,爲的是挑戰這裡美麗的步道,很開心我成功了!

不過這天拍的照片少之又少,但是同事替我拍了蠻多張照片的^^,下篇在特別跟大家介紹藤枝的美!

爲了與澎湖的好友分享高雄的美味,特別又向巷內蛋糕訂了松露巧克力,這回除了電話難打,也超難預訂的,巷內蛋糕位處大遠百附近的巷內,果然名符其實,

巷內蛋糕其實就是幾位喜愛製作波士頓派的朋友一起創業打拼,現在可是中山大學BBS上人氣超火紅的團購美食,這天親身來到工作室,發覺這裡的工作人員男師傅都好年輕、又很帥^^,除了蛋糕好吃原來還有這項附加價值,

拿了蛋糕,晚上再度來到久違的小港機場,爲的是趕在EMMA回澎湖前請他幫我們跨海送到澎湖,

謝謝EMMA!這天有吃到新鮮蛋糕的都要謝謝EMMA!

回頭看看空蕩蕩的機場,和以往的週末返鄉人潮成了很大的對比,

感謝CAROL寄來珍貴的連得堂手工煎餠,之前從他的BLOG裡看見這回憶滿滿‧連得堂手工煎餅,就讓人在電腦另一頭猛流口水,心想下回去台南一定要去探訪, 沒想到這天就率先收到CAROL從台南寄來的新鮮貨,

先行品嚐長條型的味噌煎餅,濃濃的雞蛋牛奶香,咬下一口細細咀嚼有著淡淡味噌香氣迴盪,口感堅脆,確實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啃著,原味的也不惶多讓,二種我都愛.......

超級感謝CAROL和FRANK,若我搬家一定會通知你們大家的^0^(深怕吃不到好吃的美食)

覺得7-11的廣告語寫的真好:整各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沒錯,忙碌的午后想打瞌睡就到7-11買杯咖啡,漫步在路上就像漫遊在這間名為城市的咖啡館裡,

去了趟甲仙,到哪都會買名產XD.....

前幾天回母校,順便找老師,這天天氣出奇的好,駛在校園裡往系上的路上,諾大的馬路,就可知道我們學校有多大了!

久違的老師居然還認的我,嘴裡直說我『變形了』!嗯.....你明年真該退休了,不過,這天可以感覺到老師很開心,正好有電台去學校訪問,他一直叫我也一同去看看學校新引進的CT,價值1800萬,超屌!

又順便帶了學校名產.....

同事認養別人棄養的4個月長毛臘腸,好黏人、好可愛....這天上午請他短暫陪我上班,結果在我的資料上都留下腳印了XD.....

拜託大家!別養了這些可愛小動物又棄養,若他運氣不好沒人認養不就要結束生命了!



上半個月就先分享到這吧!

下半個月,請大家也跟我一樣認真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