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綿綿細雨的寧靜小週末夜裡,我能這樣悠閒的放空,坐在椅子上看著天花板微笑,泡一杯好茶暖暖手,是一種奢侈,也是一種微妙的幸福,

就像是這卷存滿歡笑的銀鹽記憶,即便現在回到高雄,看著照片我似乎還能感覺到那晚好友相聚的歡愉,

我喜歡自然真誠不虛偽的與朋友聚會暢所欲言;喜歡看見朋友臉上掛著幸福快樂的笑容;喜歡朋友間互相分享煩惱;喜歡朋友間相互支持和鼓勵;喜歡老了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喜歡我們永遠關心著對方!

很高興認識你們!

學校咖啡不僅環境讓人感到怡然自得,老闆和員工也都相當優質,下回我還會想再訪的!

' ECOLE  Cafe' 學校咖啡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一巷六號  電話:02-2322-2725

 

同場加映,

這晚尬了二攤,在學校咖啡之前,我們在好友的推薦下去了通化街夜市,享用了便宜又美味的杜記麵食,台北難得有這樣平價的美食!而且招牌三杯雞小盤只要30元阿!讓人直想外帶回家夜夜加菜!

這天夜晚就像這間麵食館的名稱一般,是不是真是讓人妒忌(杜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