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BLOG成立時間還很短,但是過年前託YAHOO的福,我這名不經傳的BLOG上了精選,每日瀏覽人數從各位數進步至2、3位數,而且還有一些死忠網友訂閱我的BLOG,這些都讓我謹記在心。

回想我籌備婚禮的過程,大多是幸福快樂的,從小細節如製作專屬LOGO到親手製作小物佈置宴客會場,這些點滴都將讓我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現在我想將這些幸福與你們分享。

因為數量有限,所以我也要仿效其他人舉辦抓抓樂活動,人數不要定太多,免得永遠達不到目標,就以20000人次當目標吧!就取前後人次共三名,希望各位有時間記的來抓一下喔!

方法即將抓到頁面存檔下來MAIL至我的信箱,

而抓抓樂禮物是什麼呢?禮物就是我準備的送客小物(想知道是什麼看看我的BLOG就知道囉),

在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預告】我的BLOG已經要開始進入真正主題『夢幻關島婚禮』的敘章囉(寫了好久都還沒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