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蜜月旅程遊記花了我近半年終於完成,因為二個老姐這趟旅程也有隨行側拍,所以過程中我們一共有四台相機在記錄這段美妙的回憶,光整理近萬張的照片就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許多漏網鏡頭,覺得相當有趣,現在整理過後與大家分享,讓大家知道很多漂亮的照片可是花了很多心思拍攝出來的喔!

看完記得給我那二個辛苦的姐姐一點掌聲吧!當然我也幫他們拍了不少漂亮的相片,都沒人可以幫我拍美美的相片,應該要叫老公去上攝影課的!

圖片左方為幕後花絮;右方為實際拍攝的效果,

腳架無敵!

 

 

自拍比較快!

嗚...我的腳好開....其他人在一旁觀望,

 

臭老公還有心情開玩笑!熊熊一直上下搖晃,

不知道老姐拍這個幹嘛!

大家又再看熱鬧了!

為這鏡頭大家忙壞了!






老公他們怕我掉進河裡,一人拉頭髮、一人拉衣服,其實是想趁機報仇吧!


這趟旅程,有許多難忘的回憶,都是靠我們這些辛苦的拍攝才能回來跟大家分享喔!

大家有時間再從第一天重新看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