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結婚週年那天,我渡過了驚心動魄的一天,心悸了好幾次,原本就沒打算回家和老公慶祝的我,也因當天辦公室突發狀況,讓我有機會趕在午夜12點前回到家中和老公碰面,也算是難忘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接到同事的電話,說好週末他要回台灣的行程臨時取消,沒辦法幫我把土魠魚扛回家,那就沒辦法囉!只好等下週再自己扛回台灣!

週五一早,上班時辦公室瀰漫一股詭異的氣氛,果然出狀況了,難怪同事臨時無法回台,這天上午大家火速加入緊急動員,一直忙到中午才得已休息,我總算有機會喘口氣,打開桌上上午剛收到的包裹,一震驚呼,我還來不及反應,長官就叫我回家打包行李,啥?整理完行李後再回辦公室待命,下午我得隨時準備搭機去台北一趟,連消化的時間都沒有,連忙回家整理行李,連向可愛貓咪道別的時間也沒,就要出門,他又得自己在家自閉二天了,好可憐!

再回辦公室,下午4點,同事飆車載我前往機場趕搭飛機,順利候補上4:30飛機,聯絡計程車司機準備接機,又怕塞車還是請老公幫我查最近的捷運站是哪站,準備隨時轉乘!

5:40抵達松山,出口上了車,直奔淡水,但塞車塞的嚴重,決定搶時間在圓山站下車,轉乘捷運直達淡水,出了淡水捷運站再轉乘計程車,直達目的地交貨,總算6:30順利完成工作,

打電話叫朋友出來,相約博愛路詢價敗家,原本理智告訴我不可以再亂花錢的,但是之前原本一直找不到時間來台北詢價購買敗家,想再等一些時日降價後再去台北看看,但是這天老天爺註定要我來台北,不就是在暗示我現在可以購買嗎?!敗完家後,一整天的緊繃才總算可以完完全全鬆了一口氣,

和老友附近找店家吃晚餐,挑了肯德基大口吃炸雞,餓過頭了,也沒啥胃口,

9點多了,另一位老友還沒出現,可惡,不想等他了,或許他一直誤以為我當晚將入宿台北才拖到那麼晚吧!但是我突然好想回家,決定拋棄好友〈林小美,對不起喔!我見色忘友了,還讓你整你房間!〉,搭乘最末班9:54高鐵回高雄,

上車把玩新玩具,到達台中站才接到另一位科技新貴的來電(沒女友,未婚,有意徵婚,歡迎大家留言),超沒誠意的,忙到那麼晚,所以我才放你鴿子,活該,

接近午夜11點30分,抵達高雄,

我總算在結婚週年結束前夕跨越一輪台灣(超過360公里),還是回到家,看到可愛的老公,我們還是逮到機會到85℃買個小蛋糕慶祝一下!

不過,慶祝欣喜過了,還是希望辦公室遇到的困境能夠順利渡過,我可不想再體驗這樣的一天了!

最後,要感謝小V和林小美!

小V:謝謝你寄來橫跨中央山脈及台灣海峽的禮物,京都的楓葉和台東洛神花果醬我收到了!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很忙沒時間品嘗,不過我一定會找時間的,我有打電話給你耶!不過好像抄錯了!回來才發現原來0953抄成0935了,是位阿伯接的電話嚇了我一大跳!晚點打給你啊!

小v從京都真如堂帶回的楓葉,謝謝你貼心的禮物,讓我感動的熱淚盈框,

林小美:謝謝你下班還先回家整理房間,搭車來和我碰面,請我吃晚餐,餓著肚子陪我去敗家,還有你貼心知道我喜歡吃熊熊QQ軟糖還特地跑到微風超市買來送我......等!(軟糖隔天就吃完了啦)

最後,最後,還有老公要睡著之餘被我CALL出門,知道我敗家卻沒罵我!

我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