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ABBA的Happy New Year !就表示聖誕節和新年快要到了,又是一個讓人感到幸福的節日,

但是,我要必須暫時跟各位告假幾天,因為我和老公要去南方尋找熱情的太陽了!這次地點是『天使之城-曼谷』與『北方玫瑰-清邁』(其實我是比較喜歡蘇美島的,可惜房價太不像話了),若有時間、有機會會將當地即期趣聞PO上,

這回雀屏中選的相機,除了隨身數位相機二台、400D以外,還挑了二台底片機包括:那秋黑和歪歪,我和老公決定去泰國好好把當地各式色彩帶回來與大家分享!

下圖為我的行李,只帶了1/3空間,其餘空間我們要將當地便宜又大碗的餐具跟家飾帶回台灣,希望可以滿載而歸!

為期13天的泰國探險行... 聽到的人都很納悶,泰國怎麼可以玩13天,別再問我...我也不知道,

真的好久,大家要想我喔!不要我不在就忘了我!

最後當然就附上應景歌曲-ABBA的Happy New Year !

先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PS:很多資料都還沒整理,錢還沒換,泰簽今天上午才去辦,還沒到手...

行程明明很早就決定了,但是為什麼會一片空白???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