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EVERYBODY

昨晚11點多,我們拖著一堆行李回到台灣了,接機的大姐看到我們嚇到了,說『去泰國有需要那麼誇張嗎?』,不騙大家,泰國真好玩、真好買、真好吃,我似乎非常適應泰國生活,在台灣排便不順的問題到那裡都解決了,完全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這情形跟我當時去菲律賓找同學時一樣,大家都對於我如此適應東南亞生活、飲食,都深感不可思議,不過確實如此,這趟旅程,我似乎找到第二個家了!

泰國曼谷因為之前的金融風暴,因而造就了許多廣告創意者出走自行創業,有人說那是他們的危機,也是他們的轉機,這次我們到了曼谷,當地充滿設計的創意櫥窗擺設,讓人不敢置信,我們當時是身處在曼谷啊,

  

百貨公司大廳也應景設計成聖誕樹了,

13天的旅程,我和老公都非常難忘,除了老公去的第4天就開始感冒,我回國前2天開始感冒,最後那2天我們幾乎都待在飯店休息,除此之外,一切都非常順利,

回國前,大家都說台灣非常冷,叫我們回國時記得要多穿幾件,天殺的!我們出國的那天,台灣還是大熱天,二人都只穿著短袖及一件薄外套出國,知道泰北冷,但是不知道『這麼冷啊』!泰北的早晚溫差至少20度,清晨、夜晚的溫度比我們昨晚回到台灣時還要冷上好幾度!幸好我還有七分袖小外加七分褲可穿,老公雖然上身有長袖穿,但是下身只穿著短褲,二人差點沒凍死在PAI...所以出國時當地氣溫還是要徹底了解一下才行,


                                                                                         (照片攝於2007.12.25 PAI BY PETER )

旅程中有好多叮嚀、注意事項想要跟大家分享....給我一些時間整理吧!

我會像泰國這些TUK TUK車一樣衝啊!

現在感冒中,頭還昏沉沉的...感冒時,記得戴口罩,但別跟這位阿SIR一樣遜掉了!

關西私路還是會繼續寫完...加油!

最後,

這祝福似乎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

祝大家新年快樂

百事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