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雪下倆人牽手漫步古道,看著翩翩落下的桐花,呼吸清新空氣,獨享我倆的浪漫時光」,

出發前我是這麼期待著, 一早上三高剛過台中,轟然的大豪雨澆醒我的幻想,差點沒哭出來....

不過,心中還是期待著我們到南庄後老天能夠讓雨勢稍歇會兒,天不從人願,雨勢沒有減緩趨勢,

盲目的開著車在獅頭山晃著,雖然桐花像白雪般舖滿柏油路,但是不堪一擊的脆弱花瓣,濕透腐爛,賣相實在很差....

更別說我們會想在雨中穿著濕透的球鞋在濕滑的賞桐步道上浪漫同行了,

以下,都是我當天淋雨取鏡所得桐花寫真,所以請自行忽略脆弱殘缺的花瓣吧!

相關訊息

PS1:有關「 2008 客家桐花祭」導覽手冊在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 600 個萊爾富便利超商(每家 50 本)和全國威寶電信 250 個門市(每家 100 本),台灣高鐵台北、板橋、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左營等站(每站 1000 本),以及各地好康餐廳、桐花商品販售點或本會辦理之主場活動均可免費索取!數量有限,詳細資訊請見:這裡

PS2:有關各地開花情形請見:桐花祭主題網

PS3:有人要去賞桐嗎?若有空我想搭便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