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陪著人家去產檢,我朋友生孩子的也不少!但是她們好像都是自己默默的生產.....

這樣說,好像阿珮很高調!其實一切就這麼剛好,

想想,

我們從她結婚前認識到現在懷孕,才短短一年,我卻有幸陪著她歷經人生這些重要的回憶!

 

去墾丁前先陪阿珮去產檢照4D,

可惜面對腹壁不給拍,害我那麼早起床....,(連未出世的小孩都不放過XD)

原來躺在那裡照超音波是這麼的%$#@^&!!!!! ,感覺有點%^&*($#@,不會形容....

醫生有嚴重職業病,我可以理解,

感謝他無忌諱讓我們在一旁猛拍,

所以才有這獨家畫面,

這是《陳小弟》第一次與大家打招呼.....

原來心跳聲都是一樣的,只是快慢不一樣!

原來我不是醫生,但是好像也有職業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