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曲 遇見

人群中,我們總是擦身而過,就像站在兩條平行線上,心中一直覓尋和我一樣手中緊握寫著愛的號碼牌的你(妳),期待在下一個轉角處就能遇見你(妳)....

 

第二曲 LET'S FALL IN LOVE

當你握著我的手告訴我,

不管前方的路多崎嶇,

你都會牽著我不放手,

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幸福了....

 第三曲 結婚進行曲

百分百的幸福是我們的約定

我願意....為了你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為了妳走在紅毯裡

放心將手交給你,握緊所有的幸福

我們一定會白頭偕老....

 

(這張攝於文定當天)

好友IVEN的風格婚紗側拍,據聞是JD二人組的最後一組風格婚紗,第一回天氣不作美,拍了第二回才有天氣,原因真別鐵齒,一定就是新娘欺負狗 >"<....

多虧高鐵通車,機場沒啥人我們才能順利拍攝,

第二個龐克白紗造型我愛死了,超酷,正妹你好強.....

這天側拍的照片有限,想看更多成品,還是等JOE出爐吧!

另外,好友的婚紗是我們遠赴台中挑選,每件都很美,後面會有單篇強力介紹,

以上,謝謝收看!

造型化妝:正妹 DORIS

攝影:正男 JOE

友情攝影助理兼燈光師:頹廢 偉立

側拍紀錄:小妹我 FLORA

文案:IVEN

感謝不知名人士請吃卡麥拉Camera Cafe 烤布丁(民權街達文郡旁),下層布丁奶香濃郁,搭配上層喀吱喀吱的焦糖薄片,其美味滋味絕對會讓你忘記熱量脂肪正在無情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