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自以為是項好福利,所以特別跟隔壁同事某樁腳要了他原有的名額,去公所換過名額,所以18日我要去發放所打工賺外快,事前各公所都有安排說明會,讓大家更了解發放流程,但....聽完後我真的有點『措著等』XD....對於事前完全沒相關經驗的我來說實在有點難度,再加上這事關大家利益,我想當天發生點小爭執不可避免,而且學長還警告說當天金額這麼龐大該如何管理啊......我真的沒想那麼多耶!人家只想著要去賺零用錢呢......

不管那麼多了,不知道大家想好消費卷該如何利用了沒!我的早在去年就已經被老公預約,不過就在上完說明會後,我又想起去年看見一篇文章提到消費卷可以這麼用,我覺得是個能夠刺激消費的超級動力,既然如此,我也來分享最近我在大創Daiso敗入的好貨,給大家一點購物的欲望,

大創Daiso39元店從幾年前他來台開店時我就算是他的忠實客戶,婚禮前夕更是在那敗了不少好貨,而我趁著新年假期和老公到漢神巨蛋用餐順道到大創去看一下有啥新貨,坐在餐廳裡看著廣場上小朋友玩著轉轉椅,頓時覺得那地板也太耐磨了吧....

這天我們除了去大創Daiso其實也去了MUJI,買了一本繪本和一些貼紙打算開始紀錄2009的生活寫真,

新年假期,百貨公司人潮多到爆,這天只挑了一些,大多還是以我喜歡的自然棉麻系列為主,

紅白格紋棉麻手染手拭巾,目前計畫拿來製作包包,成品規劃中,

米色水玉蕾絲棉麻餐桌巾,

我計畫拿來包裝禮品暨環保又美觀,第一個送出的禮品就是從吳哥帶回給CAROL的吳哥啤酒,拆解下來的布品還能重複使用,一點都不浪費....

素綿麻手提袋,這個我打算拿來分裝我的旅遊記憶(包括機票和其他相關票據等)和底片,在素綿麻袋外縫上以不織布製成的分類別名稱,接著再以掛鉤掛在牆上暨美觀也讓人一目瞭然,當天只買了一個,隔幾天再訪已經售完,若有人在其他分店有看到可以幫我買嗎!

這樣一個棉麻袋只需39元我覺得真的是超級划算,而且素面的設計真的很好利用,

唯一一個棉麻袋,還是以最需收納的底片為優先考量,以各色不織布在袋上縫上FILM字樣,成為底片專屬收納袋,

小碎花仿紙膠,找到他的時候我開心的以為他就是日本紙膠,結果回家拆封才知道原來是仿製的,不過質感也不錯,和一般塑膠材質不同,我打算拿來作繪本上的相片固定貼角,或是留言板上的貼膠,

日雜玻璃瓶,大小各一,分別拿來裝載我那些零散的手做零件,

同樣是日本自然棉麻餐桌巾,個人覺得很有MUJI感,淡淡的花邊相當樸實也讓人感覺舒服,

同樣的拿來包裝要送給雨媽媽的孕婦相片輯以及從去年就積欠沒寄的黑白底片,

日本陶瓷碗乙組,淡色不規則花紋,我想當作一般擺設都會讓人覺得舒服,

我想就先拿來當做餐前小菜碟吧!

卡其色棉麻水玉廚房收納掛袋,

我拿來吊掛於電腦桌旁的窗簾掛勾,這樣就能將原本零散丟棄的隨身碟、讀卡機及記憶卡都乖乖放置裡頭,隨手就能輕鬆拿取,

日本綿麻格紋枕頭巾,會挑上這產品,純粹是因為喜歡格紋外,我也想拿來做布品倉庫的一員,或許我以後要做相機包或小零錢袋都能派上用場喔!

最後是我自己額外推薦的IKEA正方形相框,2個1組149元,我將相框底部鋪上直紋不織布,接著再黏上自己喜歡的相片,這樣一樣很特別喔!

以上簡略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心得,經濟不景氣你也可以花少少的錢達到大大的生活滿足喔!

我18日一定會認真工作,不會向來領卷的人推銷勸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