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在我們出發前往吳哥的前一天,我們『3A』大家一同相約在高雄碰面,不是爲了送行而是為了在2008年底來個友達無限小確幸聚會,所謂『3A』就是AKI、APE和我FLORA,若再加上我老公和ALWN就是『5A』了,不過這回男人是配角,就由我們女人當主角吧!小確幸則是村上春樹說的,指的是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其實早就向她們宣告12月的檔期,跟她們說千萬別這時來訪,不過忙碌的大夥只有這時才卡的到檔期,我們三個就在行前幾天敲好時間和行程,一同期待聚會的來臨,

原訂週五晚上碰面,但AKI 參加MOMO麻婚宴結束時間稍晚,APE 擔任他老妹婚紗側拍工作,結束時間更是逼近午夜,懶的出門,就直接延到明早週六再碰面吧!

這天上午,特別帶APE 到 IKEA 用早餐,原因無他,只因為我們一直很想去....表現果然SOSO而已,不過價錢倒是很樸實,

美好的天氣、美好的心情,

接著我們來到金典酒店找難得南下,選擇住五星級酒店要好好享受二度蜜月的 AKI 夫妻檔,

她們住在居高臨下的62樓,高速電梯讓人覺得耳鳴><

她們住的是市景房,其實窗外風景和上回雨姑娘她們住的民宿海景房沒差多少,但是價格卻是差了一大截,所以跟大家推薦來高雄可以選擇85大樓裡的民宿喔!

這是從櫃檯那頭拍的,這裡的窗外可以俯瞰星光碼頭和高雄港,

聚會的第一站我們來到AKI 指定的前鎮二手舖,這回沒看到好貨,

接著我們前往夢時代坐摩天輪,從沒想過要來這裡搭摩天輪,因為金典有送AKI 她們二張兌換卷,我們地主也另外購買票卷陪陪客人囉,這行程本來是昨晚要搭的,AKI 想看看夜景但....真的太晚了,下次補給你喔!PS: 我很愛馬賽克所以別再唸我了^0^

阿珮的票是白天的,因為之前沒買到阿珮的卷,所以我們在現場購票再幫她買一張,

.....被威脅   部份照片自動消失>"<

.........

 

難得坐上摩天輪,我興奮的東坐西坐想多拍點風景,但此時阿珮臉色一沉.....他有懼高症XD,這位傻大姊,你也太傻了吧,要說啊!居然一句話都不說的硬著頭皮跟我們搭乘....可憐的阿珮,只能一直看著相機照片分散注意力,

看見OPEN將的屁股,OPEN在過年前夕原來就是先躲在這裡啊,

到愛河畔走走,

三台GRD,很妙吧!她們二個都是被我勸敗的^^很怕拿錯台呢

捨棄沒啥可看性愛河遊船我們改到真愛碼頭搭乘遊港渡輪到旗津一遊,雖然旗津我們去過很多趟了,但這航線我們還是頭一回搭乘,相當有可看性,下回我一樣要從這裡出發,

直到夜晚來臨,我們小確幸聚會劃下句點,不過,這天記憶裡愛河畔AKI和APE的無暇笑容,我都會仔細保存著!在網路世界中,我很開心有這個小區塊能夠讓我分享生活感動,也很開心能夠認識這些真誠熱情的朋友,期待下次的相遇,

PS 1:AKI 高雄粉絲很多,他都有掛念著你們喔,這回時間就讓給我們吧!下回再撥給你們好嗎^^

PS2:這回出遊只帶了GRD和A-1,A-1果然每回都帶給我無比的驚艷.....謝謝老爸!

PS3:其實2007-2009年我們夫妻倆就曾分別和AKI、APE一同到訪過夢時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