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自己承認真的是篇很無聊的發文,純粹為了老公喜好所發...請大家過年前加減看!

不用大家說,我自己也發自內心的覺得我們家的ねこちゃん長的不好看,而且很大眾臉,若非他體型特殊,哪天他離家出走我還真認不出他到底是哪一位呢!

我們家ねこちゃん很愛吃,生理習慣也很正常,每天上午7點15分ねこちゃん會固定叫我們起床倒飼料給他吃,每天大三顆便便,小便二大坨,上午喜歡趴在窗邊看外面翱翔的小鳥,沒事他就睡大頭覺,不然就是去跟公婆抱大腿,過的很自我!

在他還沒出現前,我很討厭貓,而且還是最討厭豹紋的,就覺得他一整個不討喜〈果然人還是不能太鐵齒,最討厭的事情總是喜歡自己找上門〉,但是現在就連從沒養過寵物的公婆都覺得自從ねこちゃん入住後她們笑容似乎也變多了,這似乎也證明了寵物絕對是我們慰藉心靈的最佳良藥,

那天晚上,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ねこちゃん照例趴坐在一旁,無聊的的打著瞌睡,並且隨著自己心意變換各式他認為最舒適的姿勢,10分鐘內至少可變換10種以上看來相當機車的動作,完全不受不景氣影響....

而我和老公則分別拿起手邊相機練習性的替他拍下10分鐘內的一些機車紀錄!

延伸閱讀

 《碎碎念》有關我家那認真過生活的ねこちゃん

----------------------------------------〈這是分隔線〉----------------------------------------

看到我們家ねこちゃん的背影,都會讓我想到那年在京都三千院外遇到的那位同是大屁股的ねこちゃん,他們二位未免也太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