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和比較,我們終於決定宴客場地了,因為我人不在高雄,所以場地都是老公先去看過在MAIL圖片給我選擇,不過大多飯店和餐廳我們都有品嘗過,所以差異不大,老公也帶著我們32項詢問秘笈去各家餐廳詢問,其實真的大同小異啦!浪費一堆時間凹到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東西真的很浪費時間,建議還是詢問餐廳老闆是否有朋友有認識比較實在,因為就算你能凹到的東西也大多不是你喜歡的,完美一點你還是會自掏腰包請外面廠商處理,我就是那種苦命的新娘。

基本上會選擇大八,真的很意外,原本他就沒在預計名單中,因為聽說他的菜色不好吃,但是實在是因為當天日子太好,找尋不到適合場地才會訂到大八,再加上老公阿伯和老闆有熟,開瓶費、服務費等都有凹到所以才決定的,重點是奇摩子很爽。

我本身居住高雄多年卻從沒到大八參加過喜宴,所以一直印象中他的宴會廳很破爛,決定的那天晚上老公便帶著相機先去探路,順便交涉細節,一切都很順利,小姐也很阿莎力,這些就讓我對它加分不少。

隔週放假我們再度作二度探勘,正好這天有水水要舉辦婚宴,順便看一下她們所附贈的婚禮佈置。

搭上電梯直接上五樓宴會廳,一開門廳外場地不大,所以能發揮不多,她們基本佈置只含迎賓海報、迎賓拱門,非常陽春,所以若想有各難忘溫馨婚禮,COCO是沒辦法省的。

廳外旋轉樓梯步是前往2樓場地喔,是前往新娘房,所以新娘入場會從2樓走下來,希望可別摔倒,新娘房是個獨立空間,規劃還不錯,空間很大。

 

再來回到1樓從迎賓拱門入內,挑高空間,入場路線為『L』型,轉角處也設置一個拱門,入場2旁有步道花束,不過似乎都沒整理,有些蠟燭都歪了,我心想她們經理還真的很大神經耶,不過這些小問題應該不會出現在我的婚宴上吧!

餐廳每桌都有附上桌花、桌卡、糖果等,桌卡非常扣分,若是桌數超過45桌,就要做到2樓去,2樓有同步電視撥放,不過有各很大缺點,餐廳在2樓,會有部分客人會坐在送餐路線旁,不太好看

 

 

一樓舞台區非常大,但是當天要負責轉播我們成長MV的螢幕未免也太小了吧,舞台區上還放著一個點著2個蠟燭的長桌,看了實在覺得詭異,不知道為什麼要留著這個,長桌旁擺有一個小小香檳塔,是要當天給新人倒的,若要切蛋糕要自付。

 

就這樣東嫌西嫌的,跟接待小姐詢問細節後,我給這個場地打80分,基本上還可以接受,因為距離婚期還太遠,所以一切如菜色、細節及佈置等,得等宴客前一個月簽約時在寫上。

其實大多參與婚宴的的賓客對於菜色大多不講究,若要比好吃,總舖師的應該比餐廳好吃100倍,所以我們決定將場地佈置成一個溫馨特別的婚宴讓賓客難忘,,另外有個流暢婚宴也是很重要的喔!以上經驗和水水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