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下午市區觀光行經亞加納灣的關島一號公路和四號公路交會口,就有看見關島旅遊叢書上所提到的 - - - "查莫落夜市",白天的夜市就跟一般住宅區沒什麼不一樣,很難想像他夜晚將蛻變成充滿喧囂音樂聲及當地居民盡情跳著熱情查莫洛舞蹈的處所。

下午結束市區觀光及K-MART之旅後,暫回飯店休憩片刻,為了不想到夜市人擠人,也想提前回飯店休息,所以下午6點我們便提前到飯店外頭搭乘每週三才行駛的查莫洛夜市專車,等了很久才等到,大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一下車大處都可見觀光客以日本人及韓國人居多,夜市裡傳來喧囂的查莫洛熱情音樂聲,還有小販傳來的濃郁BBQ香味,但是就是沒看見有旅遊書上所提有身穿椰裙加上椰殼胸罩曼妙女郎盡情的跳著熱情的查莫洛舞蹈,只有當地居民身著當地服飾,倆倆夫妻深情的跳著交際舞

吃東西和買東西是夜市內活動的主角,大多觀光客都是衝著這裡的特色小吃來的.....一串兩元美金的BBQ超受歡迎的。先來一串香香、甜甜又帶有點鹹和有一點辣的烤雞肉串,然後配上道地的酸甜醬汁扮飯,再加一瓶冰的徹底的啤酒是來此夜市必點的美食,但是他的炒飯便當看來有點恐怖,所以我們索性以各項小吃單點方式,點選我們喜愛的小吃,我們沿途點了「炒米粉一份、炒麵一份、豬肋排一份、小卷三份(小姐聽錯多給一份)、炸香蕉一份、雞肉BBQ二串,以上一共約台幣2500元左右,超貴的夜市料理….」。

買好晚餐便到夜市餐食中心找尋位置坐下享用美食,在這裡有LIVE BAND演奏和當地居民盡情的跳著舞蹈非常熱鬧。

吃飽了就逛逛攤販所賣的東西囉,除了紀念品、手工藝品店和各種做成「拉堤石」形狀的裝飾品外 ... 還是紀念品。在這裡像是各國際村不管是日本人、台灣人、西方人、東方人 統統擠在一塊逛,這種感覺還蠻特殊的....不過這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超級昂貴的夜市小吃

交通方式:

1.杜夢灣上可搭灰線鐺鐺車先前往GPO站再轉車就可以了。

2.查默洛夜市專車 (持一週票免費搭程)週三晚上才有,記得看好時間表班,別錯過了末班車。

備註:由於人潮很多,所以到最後 一兩 班車的時候都要等非常的久,甚至有可能沒車可坐。所以建議大家提早到、提早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