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籌備結婚有好多細節想趕快跟水水分享,所以關島旅遊的部分只寫了一篇就胎死腹中了,現在趕緊再將已經快遺忘的記憶重溫一遍。

 

(美人魚號)

關島54夜其實是非常短的,因為還得扣除最後一天搭機不算,所以想在4天悠閒玩透關島實在有點困難,所以做完功課後,決定先預約美人魚號追海豚的行程,至於南部觀光的部分就到關島看是否要租車自行前往囉!

(JackeyJudy)

美人魚號豪華遊艇http://www.wretch.cc/blog/tpejudy)是關島號稱最豪華的遊艇,船長和副船長是來自台灣台東的JackeyJudy夫妻,他們在關島經營Si Sirena美人魚號遊艇非常有名,據Judy說搭他們的美人魚號出海賞豚,看到海豚的機率高達85%,那是因為海豚會辨別船的聲音!不知道這可性度多少,但是這趟我們確實看到飛旋海豚了。

(亞加港碼頭)

參加美人魚號之旅,得從南部的亞加港 (Agat)碼頭上船,今天遊客很少,船上只有我們和另一對夫妻,幾乎等餘包船了,幸好Jackey他們還願意開著美人魚號出海,沒把我們丟給其他船家,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賭美人魚號真面目。

船艙內的設施非常完善,上船時,充滿陽光笑容的JackyJudy會遞上清涼解渴的檸檬水,出海後約1個多小時,未見海豚蹤影,正在擔心之際,無線電那頭傳來訊息,告訴船長海豚今天出沒的地點,於是我們轉往較南部的海岸,果然沒多久,有著三角背鰭附著粉紅色身軀的飛旋海豚就在船首乘浪,不過數量不多,比我們在巴里島看到的還少,我們一行人急忙朝著船首欄杆擠過去,很想尖叫卻又怕嚇著牠們,接著看到海豚們表演空中旋轉三圈的特技動作,真是可愛極了

(啟程出海)

(海面上另一家船公司-滿載日本人)

(可愛飛旋海豚-應該是吧)

 

結束追海豚形成隨即轉往浮潛海域,從未浮潛的我們真的是緊張的要命,再加上今天天氣不甚理想,水流超強,雖然心裡很害怕,但是聽從完Judy的指導後,還是硬著頭皮帶著水底相機下海去,水流太強一下子就被沖到幾公尺外,嚇死我了,趕緊遊回船邊拉住繩索才不至於被海流沖走,經過幾分鐘的適應,終於習慣呼吸器及海流,這時才能好好欣賞海底美景,因為海象不好所以沒有漂亮的熱帶魚,這海域的珊瑚也不美,超可惜,不過還是強烈推薦這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