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回台也快二個月了,陸續完成風華婚禮即期播映後,緊接著上場的是我們為期10天的捷克蜜月。

很多人問我捷克好玩嗎?漂亮嗎?該如何形容我心目中的捷克呢?我想轉述『捷克行腳』內部份短文,簡短而深刻的序文完完全全將我旅遊10天的心得完全描述出來。

捷克-你必須用雙腳感受他的內涵

捷克是一個「殺底片」的國家

捷克的鹽巴不用錢嗎?

搭地鐵要有榮譽感

BATA很便宜 Botanicus香皂看到趕快買!

買東西請趁早

英文再好也沒用 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彩色童話古堡教堂林立

啤酒當水喝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跟公主真的存在

 

接下來請大家和我一起瀏覽捷克吧!

延伸閱讀:【婚前準備】無法抉擇的一生一次Honey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