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我週遊列國的另類旅行儲值記憶卡和日本旅遊秘密武器,沒人能阻擋我漂流浪子的心,

當然,還要記得帶錢,

最後帶著行李,抵達飛行啟程的第一關『馬公機場』,

台北市公車254號前往老姊家,車上好急好急,除了因為颱風亂流嚇的我快膀胱無力外,因飛機誤點我也已經超過原訂約會時間,

讓小學同學超級好友久等近半小時,就近選了隔壁的錢都唰唰鍋敘舊,聊了好多八卦,女人嘛!不過那天晚上好像都是我在說,他只負責聽,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不捨回家梳洗,送了她一台WAIWAI,不知道她拍了沒,看到趕快交作業,

隔天清晨5點多我又要起床準備出門了,賴了小床,懶的早起,連妝都沒化就素顏出門了,結果在日本的幾天也都懶到每天素顏出門,懶....

計乘車奔馳在羅斯福路上,飆速行駛而變形的新光大樓,快變成變型金剛了,

台北車站轉搭國光號前往桃園機場125元,大清早居然客滿,

列印登機證後,吃早餐去,

我即將逃離這恐怖的暴風圈,

自己挑的21-k,同排坐著一位老伯伯,自己獨自一人要前往美國,他主動幫我拍照,技術不錯,手沒抖,而我這年輕人居然還拍了張糊掉的照片,殘唸...

台灣壟罩在烏雲裡,隔幾天就是柯羅莎颱風侵襲的週末,

曙光中的早餐,太睏了,把水果吃完倒頭又睡,

我就說我是太陽之女,當地大太陽的好天氣,

跟著我一起登陸,私路の旅行啟程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