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需要一至二名造型助理!!

若您有彩妝基礎或美髮基礎,也想跟著Doris認識新秘行業就跟Doris聯繫一下吧!!

 Case大都在假日,所以假日不用陪男友的會比較適合,

不過....聯繫Doris前~有幾項條件請先自我衡量一下哦!

1.必須清晨早早就出門囉.........所以夜貓子不太適合哦!

2.必須要有高配合度.........如果當助理,又常不能幫忙,那就白搭囉!

3.必須有準時觀念..........因為妳晃點,我就完了!

4.需自備交通工具...........住屏東市者,可以來我家一同出發囉!

等妳囉~~~~

想成為頂尖新祕者,又真的有興趣的再跟DORIS連絡!

可直接連結DORIS網站欣賞他的作品都非常時尚及有深度,目前亦有開課授班,只要你有誠意都有機會成為頂尖新秘喔

千萬別想打電話去跟DORIS講話交朋友,她是個已經結婚而且又有小孩的媽了!死會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