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結婚時爲了擁有這獨一無二的帖子,自己特別花心思設計帖子、校稿、出血,原本很喜歡這設計的阿爸和阿母,卻因為阿爸臨時發現帖子上沒有阿公阿嬤的名字,會被罵不孝子,沒辦法發,XD...當場多了一堆帖子,婚後他們只能默默地躺在書桌底下,佈滿灰塵,心疼啊!

前鎮子看見Y&Y他們特別以自己設計的喜帖當作二週年的結婚禮物,覺得非常有創意,週末特別把他們再度搬了出來,重見天日,

結婚週年剛過,當週年禮物是來不及了,乾脆應景的拿來當聖誕卡和新年賀卡好了!

先寄一張紅色炸彈炸阿爸和阿母好了!

字很醜,沒關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盡量寫漂亮了!

其餘的好友,你們也等著吧!我都有先打電話跟你們警告囉!今天上午先寄出20份,不敢亂炸!怕被罵....另外,常出沒在BLOG裡的朋友們如CYI、大小姐、GIN.....等等,想收到的再跟我說一下啊!



有剩下的喜帖可也不要塵封在床底下浪費了,拿出來資源回收再利用,窮人搞創意囉!

延伸閱讀

 中國風喜帖設計(上)-我要剪紙啦...

 中國風喜帖設計(中)-自己設計喜帖輸出完搞須知

 中國風喜帖設計(下)-中西合併喜貼完工,準備寄紅色炸彈了

【PS】:忍不住再次炫耀,下面這三張也算是囍卡的極度利用,也是我們的另類回憶!

吳建豪幫我們簽的囍卡 



黃立行和Jimmy(洪金寶兒子)幫我們簽的囍卡

五月天幫我們簽的囍卡

阿姐,陶吉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