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24日,

在我們抵達曼谷後,努力一天,確定買不到聖誕夜前往清邁的臥舖火車票後,我們決定提前飛往清邁,轉乘巴士前往泰北的美麗小鎮『PAI』,當天我們拿著手中僅有的二行資訊,以及腦海中殘留背包客棧上前輩們的行程建議,就在毫無準備下順利抵達PAI,帶著家當在街頭尋找當晚入宿旅館,看著到處BOOKING FULL的告示牌,二人不禁擔心聖誕夜將入宿街頭,租車店也無空車,這些都是我們行前毫無料想到的...

在台灣少聞的PAI,如今卻是泰國年輕人朝聖的渡假勝地!泰北日夜溫差15度以上,差點沒讓我們凍死在山上,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倆渡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圖片太多太大,小白沒辦法灌輸修圖軟體,所以以下簡略圖片先跟大家分享!

 早安 我的PAI!

我在泰北郵遞區號58130的PAI寄出我在這裡的回憶

紐約來的背包客兼單車車友

我們在PAI 與紐約客一同騎乘單車奔馳在田間

我們當晚入住的一晚400TB的當地民宿HUT

旅程一切都非常完美....可惜老公從第三天就開始感冒了,很不耐操......今天我怎麼好像也有些徵頭了XD....

有時間在PO上北方玫瑰新鮮事...

PS:在MSN與我對話斷訊要跟你們SAY SORRY ,因為有人找我,為了不浪費網路費,所以先斷線....我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