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BANGKOK隔天上午除了忙碌地到火車站、高山路買行程、車票,原定這天下午想到SIAM區逛逛,熟悉一下環境,結果因為前一天剛抵達BANGKOK時的日行一善,所以這天中午有美麗的小姐要請吃飯,我們就約在SIAM區,在MK餐廳吃了一頓我們來到泰國算貴的午餐饗宴(後敘...),餐敘中美麗的小姐提到Chatuckak Weekend Market的一切,還說百貨公司不好逛,口說無憑,當場拿出他的戰利品,A&F的短TEE不僅泰棉質料佳、價格便宜...聽著這些推薦,超級吸引我,餐敘中他的曼谷經驗分享,讓我的心不斷飛向Chatuckak Weekend Market,決定百貨公司別逛了,提前一天直奔Chatuckak Weekend Market,

搭著BTS來到終點站Chatuckak Weekend Market,迎面而來的是有六個大足球場大的血拼市集,腎上腺素急速分泌,整個人是HIGH到不行,這裡絕對是血拼天堂,別說女人了,連我老公都失心瘋了!這裡也絕對比日本還讓人容易失去理智,我愛Chatuckak Weekend Market!

有些東西因為實在太便宜了,天氣熱我們也懶的殺價了...

泰國的物價,真的讓人感動到想哭!

 怕大家太忌妒,先PO一部分給大家聞香一下吧!

其實重點是因為大多時間都忙於血拼,沒時間拍照啦...

餐具餐盤一組10件130TB起,厚實、質感佳再重也要扛回家...

圓燈球一組100TB,扶桑花燈組150TB

 

民族風海灘洋裝230TB,我好像買貴了,不過泰棉質料真的不輸日製,話說很多日系品牌都是MADE IN THAILAND了...

 

民族風海灘背心50TB,沒有少寫一個0 喔!

很棒的一句話

手作娃娃55元

攝影明信片一張10元,談的來所以多送2張!

甜蜜胡椒罐3組100元!

充滿藝術家氣息的市集市集裡都是這樣可愛的創作家

才一天下午,我們的戰利品都可以去擺攤了!

Chatuckak Weekend Market實在太大,過幾天回曼谷再去衝....花到沒錢再回家.....^^

PS:第一批明信片已經在24日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