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別花了一點時間看了格友CAROL的BLOG,他的網誌裡有好多有深度的新資分享,跟他比起實在是小巫見大巫,看著她網誌的介紹覺得很有趣,她也是一位滿腦子吃喝玩樂又熱愛旅遊的女生,該說你是女生嗎?已婚者是不是也該稱你為小婦人呢?!另外,我和她一樣都是勉強及格的老婆,而且最後一項,她昨晚才剛更新,因為她多了一個新身份,升格當大姑姑了! 恭喜她...

OK!回歸正題!

網誌中,除了另我稱羨的波蘭蜜月,我特別發現了他的眾多文章分類中有項分類特別吸引我的注意,點選[跟著明信片 旅行趣...] ,和我有一樣的嗜好耶!喜歡以明信片當做旅行的記憶!我喜歡跟人交換旅行明信片,不過之前我都只跟認識的朋友交換,但是我昨天發現了她的這篇文章『 [芬蘭] 千湖之國。交換明信片‧1 - FI-200423。』好有趣喔!從未發現還有他文章中所說的,能夠跟世界上另一個角落的陌生人交換明信片耶,這情節讓我想起戀愛沒有假期中的情節,不過電影中是和人交換房子...這個我也很想啦!

所以依循CAROL的連結我也加入會員,這樣我就能和全世界各個國家一樣喜愛明信片的同好們互寄交換明信片。

非常簡單,交換明信片的網站 : http://www.postcrossing.com/

登入先選取自己的國家地區,我居住在熱情的南台灣...

接著填寫個人資料,以及個人介紹和居住地介紹,

填寫完畢,確認信會寄到你的MAIL,你就能開始寄、收明信片了....

在收獲之前,我選擇先來寄一封明信片好了,

按下確認鍵,電腦就會隨機幫你自動選取收件者,螢幕上出現的收件地址和CAROL一樣,也是芬蘭,

再點選收件者的資料,Ata是一位5歲的小女孩,媽媽幫她代寫,他資料上顯示他喜歡動物跟小孩的明信片,嗯 ...非常明確的需求,明天帶著相機外拍寄一張當明信片給他好了!

謝謝CAROL的分享,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CAROL的網誌 今天 天氣晴

最近,我也開始拿起筆寫起信了,雖然我的字暴醜,沒人看的懂!不過,WHO CARE!這回去泰國寄了近20張明信片,大家應該近期內會收到....

以下是手邊現有朋友從世界各地寄來的明信片,

小學同學從 San Diego寄來

同學從Guatemala瓜地瑪拉寄來

朋友從Toronto寄來,他字醜的程度跟我差不多 哈哈!

同學從Melbourne 寄來

台東朗克徠爵萍水相逢朋友寄來的

同學從Florida keys寄來,超想去的一個地方.....

小V從京都帶回的楓葉及滿地楓紅!


 你有多久沒寫信了呢?這有趣的網站和上面這些照片能夠激起你的慾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