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的長期旅程,終於來到尾聲了!拖著行李離開讓人戀上又不捨的曼谷,計程車無情的以急速駛離市區,沒多久就到機場了(機場到市區也那麼快)!

辦理登機後我們來到同樓層的郵局【位於Level 4,W row靠近passport contral的地方,簡單說來就是走進出境大廳的門後往右邊走到底再左轉走到底,就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 將剩餘的明信片一口氣從此寄出,

在2小時的候機時刻裡你可選擇到美食街享用貴桑桑的泰式料理,或者多走幾步路到二樓國內線尋找平價道地的泰式便當,The Miracle Food Village就是專賣泰式便當的販賣亭,一份35TB起跳,便宜到不行,口味也相當道地,但是味道就沒那麼美味了!

因為我們有Priority Pass,來到 Suvarnabhumi國際機場當然要盡情享用這裡的免費貴賓室囉! Suvarnabhumi的PP卡貴賓室為CIP lounge一共有3間(依照卡別等級不同作區別),我們的PP卡貴賓室就位於Level 3樓,D區登機門入口前,也就是長榮貴賓室的斜對面轉角,

CIP Lounge裝潢設計比台灣的MORE還要有時尚舒適感,但是還是缺少華航貴賓室裡的那份親切感,

這裡提供的熱食選擇也比MORE多,

舒適的各別座椅讓人坐了都不想走了,

牆面上同樣有即期班機時刻表可以隨時提醒你的登機時刻,

這裏同樣有提供上網服務及無線網路,方便商務人士使用,

角落還有二張按摩椅讓你能夠紓解長途旅行的壓力,

這裡的熱食還是以美式食材為主,

選擇看似多樣,但是美味程度還有待改進!

登機時刻來臨,我們拖著行囊準備離開這待了13天的國家,

泰國真的是各很容易令人上癮的國家!

希望很快能夠再訪這個美麗又時尚的國家!



捷克關西之旅後,又完成一輯泰國完整遊記!

下輯將開始紀錄菲律賓長灘島紀行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