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到澎湖,東北季風趁著我不在的這幾天出來作亂,回來上班時辦公桌上堆了一層薄砂和灰塵,感覺真的很爽!(嗚...人緣不好沒有人幫我擦桌子)

不過窗外上百葉窗隨著東北風飛舞的聲音卻讓人心生煩躁,想到又得在上下班途中騎著機車與善變東北季風對抗,讓我又開始懷念澎湖夏天海風的味道,希望這是我最後一年的澎湖夏天記憶!以後我願意以觀光客的名義再訪澎湖!

澎湖夏天的小管片、色彩鮮明的藍天白雲、辣妹、猛男的沙灘、港邊曬魚乾…這些都是道地的澎湖滋味。

在這初秋又得重新努力工作的鬱悶時刻,讓我們以今年的陳年舊照懷念今年澎湖的熱情夏天吧!!

隘門沙灘很瞎的沙灘小姐比賽,(這麼瞎的活動我不會去的,這是實習生小胖去拍的...),不過決賽的當天晚上還是跟同事跑去看了一下,實在有夠台...

沙灘上嚇死人不償命的拖曳救生艇,

隘門沙灘和我一樣怕曬太陽的小朋友,

隘門海邊的遊艇綁樁木柱,

沙灘上的沙灘車和沒有抗UV功能的遮洋傘,

租屋處附近的碼頭,

西衛社區路旁曬太陽的三兄弟手工麵線,

七美南滬漁港讓人想犯罪偷吃的曬小管,

西衛海邊的玄武岩,

等著主人家賭博後沒錢,要出海捕魚賺錢的漁船,

烈日下等著水份蒸發,已呈現透明的小管片,

藍天白雲下的西衛社區某家古厝,

七美南滬漁港我好愛的討海人道地口味魚乾-臭肚,

辦公室外頭的讓我想起BALI和GUAM的雞蛋花,

望安潭門漁港碼頭歪掉的旗幟,

沙港某民宿子祺風格婚紗側拍,

青螺沙嘴子祺風格婚紗側拍(圖片由子"琪"提供,JOE 拍攝),(可惡我沒那麼胖吧...而且還站三七步)

觀音亭的西嶼虹橋前親子戲水倒影和夕陽,

七美小台灣前阿珮文定兼風格婚紗側拍,(阿珮手毛要刮一下囉!有點搶眼呢!)

最後我的小紅今年就騎到這裡了(別擔心我還有一堆單車日記可寫 XD)!因為風實在太大了,人肉馬達無法與東北季風抗衡,決定休兵放棄!明年再來...

PS:明年決定要去買新車和老公一起奔馳在愛河沿線,不過就在剛剛老公傳來壞消息11月單車要漲價了,不去賣血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