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大剌剌的我就沒寫月曆的習慣,每回都將生活瑣碎記事記在腦海亦或自然隨著時間而淡忘,

年過30,腦細胞的功能似乎也開始想退休了,記憶功能衰退,事情愈來愈多,似乎也該幫腦細胞找各小幫手了!

AKI 寄來的出牛繪本桌曆正好是最好也最實用的禮物,

這款月曆為配合C3正式開業特別設計成2009年3月至2010年2月,

上頭的蝴蝶結麻繩除了可將桌曆作為吊掛裝飾用,亦或可搭配隨包裝附贈的底卡貼改裝成可站立式的桌曆,對於有著滿屘計畫的我來說,我選擇後者,如此正反面可隨意使用似乎更能貼近我忙碌的生活,

封面封底均使用超厚硬卡,雙面上膜,質感更加倍,

封內面,大剌剌的滿幅彩繪,我已經在心中偷偷計畫著,出了牛年這幅畫就能裝框擺飾了,

第一個月份可是開滿櫻花的3月春天阿!

這桌曆有個貼心的小設計,就是國曆與農曆並列,初一、十五吃素都可作為提醒,另外,月曆上除了國定假日另外也標示了一些具有趣味性的特殊假期,

每個月份都有AKI 文思泉湧的溫暖文案,



各月份的抬頭標題都是和牛有關的吉祥成語,讓我們一路由牛轉虎,

背面則設計成月計劃表和空白MEMO處,方便我們除了每月份各日行程外也能事先規劃各月計畫,而我則在第一個月份的MEMO處先行寫上工作SOP,以後的每一個月份都依照辦理即可,

年度要繳交的稅務都在標題旁有特別標示,真是太細心了,

另外,月曆上也有註明一些和牛有關的傳說與故事,

隨桌曆附上的還有有關C3創立的緣由以及桌曆設計重點,一點都不馬虎,

另外還有問卷明信卡,正反二面,這麼讚的商品當然要將他們留在我專屬的明信片牆上了,所以並無打算寄回....反正大家這麼熟了^^

這回AKI 寄了二份來,本來打算一份拿來送給這裡的格友的,但是火速被親愛的友人先行訂走了,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若你也喜歡這獨特又精緻的出牛繪本桌曆歡迎轉檯,亦或在這留言我可幫忙代購喔,

高雄的朋友歡迎參加團購(一份270元),我可幫AKI 代發,大家順便出來喝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