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獨自一人,沒有老公的陪伴,也沒有華麗的旅行裝飾,只有簡單到不行的行李及相機,再帶著一股衝勁,撘上飛機前往我那熟悉又陌生的國境,

這趟我嘗試著不同以往私路の旅行,不管是京懷石、町家料理、染匠體驗或是鄉間溫泉旅館都讓我充滿感動,這趟旅行我用不同角度切入京都,體驗京都真正的魅力。

旅程中我有好多感動,

飛機上準備轉機去美國的阿伯在下機前叮嚀我自己一人要自己小心,

在南禪寺攝影老師無私教導我攝影,

坐在総本家ゆどうふ奥丹的日式庭園褟褟米上倚著溪邊品嘗湯豆腐的清甜美味,

在よーじやカフェ品嘗我這輩子喝過最香甜的抹茶カプチーノ(Cappuccino Coffee),

在吉田山頂上的茂庵遠離塵囂喝杯透心涼的冰咖啡退火,俯瞰京都市景與如意之岳的大文字,

因為『京都の朝はイノダコ-ヒの香りから…』,所以早晨我在清水三丁目Inoda Coffee咖啡香中開啟一天的行程,

在TOUR CLUB的新朋友每晚回宿舍分享每日遊記及心得,

搭京都巴士來到洛北的大原の里整個身陷雲海之中,

泡個露天五右衛門風呂消除連日下來的疲勞,

大原の里彷彿與世無爭的美景及建築,讓我感動,

在茨木春日丘教會牧師的叮嚀後仍然想偷拍的光之教會,

在神戶淡路好心的阿桑和老伯駕車帶我到目的地省去等車時間,

在The Westin Awaji Island經過飯店總經理同意親眼目睹海之教會的十字架,

在神戶淡路夢舞台親眼看見100萬顆扇貝貝殼組成的噴水池,

親手撫摸親水混泥土像女人的肌膚一樣滑嫩,

體驗安藤先生說的到處都是出口的真正涵義,

在淡路立石川本福寺好心的阿伯送了我一份價值400日幣的明信片卡冊,

在垂水巧遇海神社秋季典-海上渡御祭と秋まつり,

....

一切一切都很讓人興奮及感動,

每日上千張的照片與感動將彙整後極簡與你們分享...

PS:完蛋了我的單車日記及蜜月還沒寫完...我還是會繼續寫完的,別催我!那些潛水太久的訪客留個言吧!

別再問我為何老公沒去,因為我就是想自己一個人去啊!所以這次才會瞞著家人和朋友出遊,就為了完成我這任性的夢想!事後知道的人別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