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趟關西私路是一人的旅行,所以行程規劃中比較令我擔心的是住宿問題,京都我喜歡的町家民宿大多只接受2人以上訂房,他們大多不喜歡接受單人預約,他們會用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而婉拒你,大概是怕你一個女孩子跑去他們那裡享受完後自殺吧!

若住商務旅館就不需要擔心這類問題,我習慣在日本樂天-旅之窗口網站訂房,地區搜尋後,先以價位及交通性做優先考量後選擇一間適合的旅館即可,非常方便,但是幾次下來,大多也就習慣那幾間旅館了。

就先來說說這次第一晚入住的ハートンホテル心斎橋(http://www.hearton.co.jp/shinsaibashi/index.php),之前幾次我們住過都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原本想私藏,就怕以後沒地方住〉,一來他實在太方便了,旅館就位在心齋橋和道頓絕交叉口緊鄰アメリカ村、OPA 、SOGO和大丸,二來乾淨,三來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只是日本旅館總是有通病,床位較小,若你是二人以上同行住ダブルベッド(double)以上的房型會住的比較舒服,若二人感情好不介意住宿環境想省點錢,住セミダブルベッド(semi-double)也好,不過二者大約都只有1000多日幣左右的價差,自己評估囉!

地図

我這次一個人住單人房,一晚6800日幣,算是非常超值。

飯店房價不包含早餐,若您想包含早餐一個人只需要1000日幣即能在飯店一樓的大觀日本料理享受日式懷石早餐囉!不彷在回程的當天早晨享受一下。

另外,我覺得東横イン這間商務旅館也不錯,因為我沒住過,無從分享,純粹是因為覺得他旅館所在地都地處交通方便而有印象,這次去京都本來想入住,但是因為沒有會員只能前2個月前訂房,會員可以3個月前訂房,等到2個月前要訂房時,房間都早客滿了,可見他有多搶手,之前本來想要辦會員,但是一直沒辦,現在要辦東横イン會員只能申請他們的聯名信用卡了!如果想盡早訂房就得看有沒有好心人士要借你會員卡囉,因為到日本CHECKIN時還要出示會員卡,這點比較麻煩。

 20071005ハートンホテル心斎橋就位在アメリカ村,

 20071005ハートンホテル心斎橋門口即可見大丸,大門口旁的那間西式餐廳常常大爆滿 ,

20071005ハートンホテル心斎橋210號房,

 20071005ハートンホテル心斎橋210號房內提供無料有線網路,速度非常快,一到就發MAIL向老公報平安,

 20071005ハートンホテル心斎橋210號房浴室,

 20071005ハートンホテル心斎橋210號房浴室提供盥洗用品,

 ハートンホテル心斎橋(http://www.hearton.co.jp/shinsaibashi/index.php)

〒542-008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5-24

 TEL:06-6251-3711 FAX:06-6251-1070 E-mail:shi@hearton.co.jp

チェックイン(CHECKIN):14時 チェックアウト(CHECKOUT)12時

至於旅之窗口如何訂購行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