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不太吃零食的,不過我是指餅乾類的,鹹酥雞、東山鴨頭、雞排這些垃圾食物我也很愛吃!

但是,下面這二個是例外,一個是HARIBO(http://www.baeren-treff.de/),一個是Pure〈グレ─プ味〉,

心情不好或者煩躁時,來顆QQ軟糖心情會變好喔!

HARIBO是德國產的QQ熊軟糖,今年4月我們去捷克蜜月時在高速公路上休息站偶然買到的,當時即愛上他的嚼勁,

HARIBO是所有德國小孩必吃零食,最典型是做成小熊形狀,這種有嚼勁的軟糖,有多種口味跟形狀,色彩繽紛,讓人覺得童心未泯,雖然每次吃完都有種腸子被塞住的感覺,但是卻還是讓人甘之如飴,

台灣我還沒看到哪裡有賣,或許PLAZA的微風門市有,因為日本的PLAZA有賣,

Y拍上也有賣一包130元好貴喔!我上個月去日本也有買到一包230円,還好不算貴, 不過當時買了近20包,不到1個月就一人獨吞完畢,現在要想辦法補貨,不然心情不好怎麼辦!

第二個,Pure〈グレ─プ味〉,

粋取巨峰葡萄果汁製成的葡萄口味軟糖,一包80円,日本藥妝店或7-11到處都有賣;台灣哪裡有賣?之前屈臣氏有賣,一包28元,但是因為現在沒有代理了,所以也停賣了,

外頭包覆著一層酸到爆的糖粉,但是糖粉在嘴裡融化後剩下裡層的軟糖,又酸又甜的咬勁連我老爸老媽都很愛,出遠門車上一定也要放一包,是老少咸宜的零食喔!

一樣從日本帶回近30包又快缺貨了,所以台灣現在哪裡有賣?知道的人趕快告訴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