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文定周年的日子,365天,沉浸在幸福裡,轉眼即過,

婚前,我們享受著相處的甜蜜快樂;婚後,濃情不減,而你更成為讓我安心依靠的避風港。

因為有你那隨時能讓我躲進去的珍寵懷抱,縱使生活中遭遇再大的挫折,我都能安然渡過並再度堅強勇敢。

婚姻,是如此美妙,

或許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不過我會努力的....

今天就藉由這個契機,想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私房MV,不過沒上馬賽克的嚇人影片還是會採限期播映方式分享,沒看到的人只能說聲抱歉囉!

其實這MV很早之前就想與大家分享,無奈當初TED製作的版本為DVD,一直無法順利轉檔與大家分享,TED也說他會研究出方法再跟我報告,不過半年過去了,雖然TED不時以藏鏡人方式突然寫MAIL給我,告知他的近況與給我的建議,卻始終沒有研究出方法,

上週我終於在號稱3C高手的MR.Q幫忙下,二人在MSN線上即期教學,終於完成轉檔工作,雖然影像在轉檔之後和原先的音樂檔有點沒辦法對上,而且第二至四部曲的後半段還重覆了第一部的畫面,不過能夠順利PO上就好了,轉檔工程有點麻煩兼浩大,所以就不再修正了!

以下影片是婚禮結束後TED製作送給我們的婚禮紀錄四部曲,包括準備Preparation、儀式The Ceremony、宴客Reception、敬酒與送客Toast and Farewell四部,

很感謝TED的用心,因為他不僅將我們特別請JOCO設計的專屬LOGO放在片頭,還將老公迎娶時的求婚詞錄音下來放在影片中,真的是貼心的不得了,感動的快哭了...TED聽到沒,雖然你之前被我唸過很多次,不過你真的已經有回覆那純真的熱情,已經可以大聲跟我炫耀了!

我們就以下面這四部婚禮紀錄MV和大家分享今天的喜悅,第二部至第四部影片的背景音樂與影像後頭不太契合,而且後頭還有第一部影像的重複片段,大家可自行略過!

最後,第一部曲請注意聽取片頭的聲音喔!謝謝大家的觀賞

以下當天婚禮攝影:TED

新娘秘書:DORIS

第一部  準備Preparation

第二部   儀式The Ceremony

第三部  宴客Reception

第四部  敬酒與送客Toast and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