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週末回家就得還約會債,所以感覺週末回家比上班更忙碌、更累,上週行程滿檔卻還是撥空還了這個約會債,

幾週前便和朋友約了週末前夕的下午,到夫家附近的小港機場旁的景觀咖啡廳看飛機、聊是非,

淨園,佔地二甲的休閒農場,每回來都在擴建,在這裡完全看不出經濟不景氣和商家面臨成本飆昇而需縮小經營的窘境,

園內入場費每人100元可抵園內用餐消費,

綠意盎然的庭園造景,綠葉低垂,池中悠閒優游鴛鴦、白鴨與鯉魚,是都市裡難得一見的農村景象,

園內就像小型動物園,用餐區旁的附設可愛動物區,

好友對於馬匹特別情有獨鍾,因為曾居住在加拿大牛仔城─卡加利,所以他常自詡自己也曾是個牛仔,他也是我的好書友,時常推薦我好書,一天到晚在MSN上問我看到哪裡了?感想如何...壓力好大,不過託他的福,從不看書的我,今年在他的鞭策下看了在天堂預見的五個人狼圖騰等超級好書,這回他不僅推薦了我目前正在閱讀的『酒井順子-敗犬的遠吠』;另外因為我剛從京都回來,他又拿了陰陽師系列給我閱讀,好讓我再次興起想去京都的慾望,算是個相壞(台語)的朋友,

金剛鸚鵡,阿寶,

可憐的小紅,人類的自私讓他發瘋似想咬斷困綁的鐵鍊,脫逃去,

還有看到不想看有著瓜子臉的羊哥,

可愛的麝香梅花豬,品種好像有混到桃園豬,

動物區旁還有一間外觀看來像陶藝室,但內部像看來像倉庫的磚屋,

金剛鸚鵡區,

往樹上一看,園方居然還很巧思的在樹幹上擺放幾間樹屋,是要給園內的松鼠還是琢木鳥住的嗎?

這裡有許多樹叢,隱密性高,適合談戀愛喔!

用餐區也和園內大自然主題相符,已樹幹搭起的樹屋,自然,又環保,

在櫃檯點選餐點,結帳時出示門票可抵消費,

園內路線規劃很棒,再加上用心經營的庭園造景與動物區的配置,讓我很喜歡和好友們來這裡約會,

之前帶台北朋友來的時候,他們都非常驚喜,因為在台北要看飛機只能在交通繁忙的路旁觀看,而且只能見到飛機的機腹,又沒有咖啡可喝,所以他們都非常羨慕高雄人能有著如此好地方,

坐在觀景台座位區亦是仰望天空,亦或看著機場內忙碌的飛機啟降,吹著和煦涼風、曬曬日光浴都非常舒服,

坐位區離跑道不到15公尺,飛機起飛、降落聲震耳欲聾,也非常有震撼感,

水果鬆餅看來色彩鮮豔,似乎非常美味,我肚子滿載又怕胖,沒品嚐,所以無從分享,

喝杯Latte和好友閒聊,這回約會我是很輕鬆的,因為這回我終於可以坐在一旁安靜的聽著好友暢談他的理想、觀念等等,不然每回出門幾乎都是大家在聽我說,耶!

淨園確實是處值得闔家蒞臨的好地方,都市人若想渴望暫時離開煩人的工作壓力,這裡是處好地方喔!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營業時間】AM10:00~AM01:00

【交通指引】高雄市中山路往小港機場方向-過國道1號高速公路(或由1號國道終點下往機場方向)第一個紅綠燈左轉中安路→明聖街右轉→明聖街120巷對面135巷,直走到底-右轉到底-淨園咖啡休閒農場。

【服務電話】07-7932223

【營業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眀聖街135巷10弄12號

 【機場旁建築規定事項】飛安距離:離跑道中心點一百五十公尺內禁建;一百五十公尺外每七公尺,可增加一公尺建築高度;機場外圍燈光,禁用與機場跑道燈相近的色調。如綠白相間的燈光,以免誤導飛機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