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路上的青青草原)


前幾個禮拜學長借了我一台單車-GIANT HALF WAY FD-17s,一開始的動機純粹是想減肥,依照舊往的經驗,習慣三分鐘熱度的我,應該不會持續太久,頂多一週好了,所以也沒多想,於是在拿到單車的那天起,就開始我的騎乘單車上下班計畫,同事都說我瘋了,這麼大熱天,騎什麼單車,過些日子天氣轉涼再騎也不遲啊!隨口以『減肥』回應了他們的疑慮,沒想到當我踏上它的腳踏板,我就迷上它帶給我的生活享受!

 

(回家路上的巷口)

原本以機車上下班的我,平常下班後因為愛家成痴,所以火速買完便當回家就一直窩在房間裡,對於同事的聚會也提不起勁,幾乎過著宅女的生活,而我也一直享受其中樂趣! 有了單車,回家的路途中速度變緩慢了,而我也可自由的隨時停車,隨手拿出袋中的相機,捕捉回家途中的美好畫面!偶爾也會和路過也騎著單車的陌生車友聊上幾句,漸漸的它也變成我生活中的重心。

 

(回家路上的巷子)

回家途中會多轉幾個彎,轉入鄉間小巷弄中,窺視當地生活、學習當狗仔偷拍,感覺多了許多生活樂趣! 或許只要爲自己的生活,做一些些改變,嘗試新生活,你就能更融入你週遭的生活,進而愛上它,不要在待在房間裡了!

GIANT HALF WAY FD-17s自行車參考資料:

規格簡述
    輕量化鋁合金折疊車架
    輪徑 20"
    7段變速
    紅,黑,銀(我的這台是法拉利紅)
    11.7 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